其實在小紹爺快滿一歲時,媽媽我就很熱情的買很多嬰幼兒書籍,想要培養小紹爺的閱讀興趣,
但是,說真的小紹爺一開始真的對書籍一點興趣都沒有!直到後來去托嬰中心之後,
老師都會在固定時間跟小朋友們說故事,從那時起,居然開啟了我兒子開始喜歡閱讀的人生!呵呵
小傢伙每次去遊戲室,幾乎都會先去拿書本,然後再拿給媽媽我,要我唸給他聽!呵呵
若是我沒有空,他就會自己拿著書坐在那邊翻來翻去,但是,漸漸我發現,被他翻來翻去的書籍,
很快的就會被他折磨的殘破不堪了!>"<


就在媽媽我傷腦筋的同時,又接獲受邀體驗全球著名的拉梅茲(Lamaza)嬰幼兒玩具布書!整個又是大興奮哪!^_^
拉梅茲(Lamaza)玩具,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
不只是柔軟舒適,更具有多種有趣的啟發性特徵,適合所有年齡段的發展需要。



(以上資訊擷取自官網)

這麼棒的布書,當然要趕快來體驗一下囉!先來介紹一下收到的產品吧!
這次收到的布書主題是『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


一看到布書封面這隻鼓鼓的章魚,就覺得好可愛呢!>///<


來看看布書的內容吧!

雖然布書的內容都是英文,有些媽媽可能擔心怕看不懂英文而不知道該怎樣說故事給孩子聽 (像我就看不懂哩 >"<)
但拉梅茲(Lamaza)布書的優勢就是簡單的內容加上鮮豔的圖畫,讓媽媽們很輕易就可以看圖說故事囉!^_^

布面質地不易破損又可以清洗,鮮豔的色彩還可以強化孩子的視覺能力,真的很適合用來培養孩子的閱讀樂趣呢!







且這本布書還可以隨時提著走喔!哈哈


介紹完產品之後,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歡迎~~~~御用小麻豆出場!<( ̄︶ ̄)/<( ̄︶ ̄)/<( ̄︶ ̄)/

小紹爺:咦?! 媽媽新買的書嗎?!! 怎麼軟軟滴?!


小紹爺:還有一隻這速啥咪東西?! 鼓鼓的?! 讓我來戳戳看!! 嘿嘿



小紹爺:媽僕!趕快過來講故事給我聽啦!



小紹爺:媽僕沒空,我自己先來看看書好了!


看來,小紹爺還蠻喜歡這本布書的!接下來就是媽僕的陪讀時間囉!
小紹爺都會很乖的自己坐在我腿上,然後聽著我唸書,其實媽僕我都是看圖自己編故事!哈哈
中間還會試著教導小紹爺認識書本內的海洋動物,真的是本可以培養親子互動的好書籍呢!


我也把這本布書帶去學校,請老師可以讓其他小朋友們一起分享這麼棒的布書!
後來,老師還幫我拍照小紹爺在學校聽老師說故事哩!^_^ 呵呵~~~



想從小培養孩子閱讀興趣的爸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非常棒的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唷!
可參閱以下相關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