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變成職業媽媽後,一整天的生活行程真的有夠精實!>"<||
通常美好的一天開始,都是我兒子把我叫醒的!哈哈哈
原本可以睡到七點起床的,可是這傢伙最近六點半就high翻了!=.=
他醒了之後,我們夫妻也只好跟著起床囉!首先,當然是先餵奶換尿布,然後準備我兒子的書包,
接著自己再開始打扮著裝,在家裡吃完早餐之後,再帶我兒子去上學囉!
我ㄤ再送我去上班,然後~~~~~就是非常精實的八個小時上班時間!
下班之後,趕緊去搭公車,然後去學校接兒子,回到家先幫兒子洗澡,然後餵他吃飯,接著陪玩,
等老公下班買晚餐回來,晚餐吃飽之後,哄兒子睡覺,兒子睡覺之後,開始整理家務,接著洗澎澎時間,
然後~~~~終於可以~~呼~~休息! 真的覺得職業媽媽也是很偉大呢!>.<|||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原諒我最近開始都沒有回覆留言了!因為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哪~~噗赤
但是,我每個留言都有看唷!也都一定會去各位家裡逛逛滴啦!^__^

邁入職場已經第7天了!睽違了一年多之後再重新回到職場上,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還沒有小孩子的時候,可以花很多時間全心專注在工作上,但是現在有了孩子之後,
雖然上班時間還是很努力做,但是快到下班時間,就會開始心繫要去接兒子回家,
一整個心態感覺大不同哪!雖然我一年多沒上班,但是我在職場上好說也打滾十幾年了,
但是!上班才7天,我就已經有點快要想"冰斗"的fu了!噗~~

坐我隔壁的小姐在公司算是老鳥,應該年資有5~6年,且算是半教我工作的人,
但是這小姐一整個就是老鳥心態,每天都看她好忙碌,但是我個人認為到底是工作效率差的瞎忙碌
還是真的事情多到忙不完的忙碌是有差別的!
上班第5天開會,主管問事情進度,照理說是應該她要先回答(因為她是交接我前任工作者的人),
我才剛上任正在學習交接中,結果她跟大家一樣都看著我等我回答!=.= 
我心裡想:我要是來上班5天就可以把你學了5~6年的東西都搞熟了!
那你也未免太容易被取代了吧!>"<|||

今天更妙!她之前請我幫她確認廠商一些資訊,我確認完之後把文件交還給她,
而這小姐每次忙起來,自己文件就亂丟,結果,今天她要找那份文件,
找不到就一直跟我盧小小講說我文件沒有還她!我就說,我還給你了!
她說:沒有啊!後來,我就說我真的已經拿給你了!
她就去找另外一個小姐說,一定是你沒有還我......跟對方講了一堆,就是強迫對方去找出來!
我聽了就在想說,挫屎!那我以後跟她拿東西有還給她是不是要錄影存證啊!噗~
結果~~更更妙的是~~某部門拿了份文件還給她,結果她遺失的那份文件就夾在她借人家的文件下面!
我當場真的覺得好搞笑!這~~~這~~~難怪每天忙成這樣!我看99%都在瞎忙!
我只能說,願上天保佑我!哈哈哈!

小小的抱怨完畢之後,明天還是要繼續打起精神擔屎去!衝啊~~哈哈哈

最後,分享一下小紹爺最近喜歡玩的遊戲~~~紙袋蒙面俠!噗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