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就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到了2F享用今天飯店提供的下午茶!
2F屬於開放式空間,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看看風景其實挺不賴的!
噹瑯!這就是我們的兩人份下午茶套餐!


有馬卡龍、泡芙、起司蛋糕等,每樣都很好吃,只是吃多了覺得好甜喔!>.<


 我最愛吃的鬆餅加上很好吃的三星蔥烤餅!


再來就是美味水果囉!非常營養又令人滿足的下午茶點!讚哪!



水果茶&葡萄汁




吃著下午茶,看著旁邊的湯圍溝公園景色,真的挺悠閒的呢!



我們吃著美味的下午茶同時,兒子也沒閒著呢!因為他也餓了!我還請飯店人員幫我熱副食品!


結果,這小傢伙居然不吃!給我吃起餅乾來了!=.=|||


後來因為小紹爺吵著要睡覺了!所以我們也草草結束了下午茶之時光!回房間泡湯去囉!呵呵
稍作休息之後,也泡了很舒服的湯,準備要享用今天飯店提供的晚餐囉!
今天晚餐是在飯店的B1 竹日本料理 享用!每人都是一份日式套餐!


簡單小巧的店,感覺挺有日本味道的!呵呵




且第一次遇到店家很貼心的還有附上一張今天晚餐的菜單表呢!


且飯店還很貼心都會問客人,有沒有吃素啊?!或者有沒有什麼菜色不吃?!
像我就說我不喜歡吃下巴,結果師傅就換了鯖魚給我,這種感覺挺窩心的!哈哈
今天我們吃的是石套餐,趕快來看看菜色吧!

前菜


和風沙拉


綜合刺身


鹽烤鮭魚下巴&鹽烤鯖魚




日式豬排


味增湯



花壽司+稻禾壽司


季節甜品


季節水果


餐點部分每道都很好吃,食材都很新鮮,不要小看這一小道一小道,整套吃完,一整個飽到滿足哪!
且因為我們有帶小紹爺,一開始挺擔心要怎給他吃晚餐,還好餐廳有白飯又招待茶碗蒸,
小紹爺的晚餐就有著落囉!^_^



白飯加上蒸蛋加上魚!小紹爺的晚餐也是營養呢!呵呵




吃飽之後,當然就是回房間繼續泡湯囉!哈哈哈
而小傢伙就繼續很開心的玩積木囉!^_^


晚上我們有出去溜搭一下,這飯店的優勢就是一出門就有湯圍溝溫泉公園,
走幾步路就有7-11,對面就是賣奶凍捲跟宜蘭名產!走一條街就有一堆熱炒店!
吃簡直都不用擔心哪!呵呵
晚上的湯圍溝公園好熱鬧唷!可以三五好友坐在那邊喝著啤酒聽著街頭藝人唱歌,甚至還可以泡泡腳。
好輕鬆愉快的夜晚哪!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的宵夜(鹹水雞+滷味)!出門渡假就是一定要吃宵夜才爽快啦!


吃飽了繼續泡~~~~泡~~~~泡~~~~呵呵!

下一篇就要回家惹~~~~請繼續鎖定,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喔!謝謝~~^+++^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