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吃完了宜蘭美味的小吃之後,因為下雨天帶著孩子也沒法去郊外逛逛,
就只好先去飯店囉!這次要入住的飯店就在湯圍溝公園附近-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
因為這次是訂一泊三食的優惠專案,所以就先去享用一下飯店提供的下午茶囉!^_^
一到這飯店,真的會因為這外觀而抬頭停留多看幾眼!因為這真的是我看過挺特別的飯店造型!哈哈



飯店的CHECK IN 在2F,這是櫃台!


2F另外一端就是給房客喝下午茶以及坐著看風景的地方喔!


我想渡假就是要放鬆嘛~來這裡享用下午茶,看看風景沉澱一下應該不錯哩!








飯店還有個特色,就是三點多時候會有溫泉瀑布喔!


今天入住的房間是50F,趕快來看看房間吧!

房間外面




櫃子上面有迎賓小點跟熱水瓶,若是需要網路的話,有線網路也是在這裡!


有提供浴袍、保險箱、拖鞋;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所以飯店還提供了積木給孩子玩。




一大床


還有空氣清淨機,房內都放有蘭花跟百合花,有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


床後面就是泡湯區,還有附上躺椅。



窗戶有做上安全措施,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泡湯池真的很大!










房間整體大概就是這樣囉!

入住心得:
旅館的主要特色在於強調水泥式建築,但是個人認為因為湯屋跟房間是採開放式,
這樣會有個缺點就是,一旦放水泡湯蒸氣產生,房間相對會變得潮濕!
因為我一進去就有點感覺床上好像濕濕,地板踩上去也感覺濕濕!=.=|||
且個人覺得這間房型不太適合帶孩子入住,因為小紹爺都不能下來亂跑!
主要是因為都是水泥式建築加上開放式泡湯,且又是防水地墊(踩下去會有點濕黏感)。
所以,根本不敢放他下來跑。這間飯店比較適合情侶或者夫妻沒帶小孩的來啦!哈哈
再者,拖鞋個人覺得基於衛生問題,應該要換成免洗紙拖鞋可能會比較好,因為住客太多,
都穿同一雙拖鞋感覺好怪喔!(大概是我有潔癖吧!>.<)
但我想,飯店會提供這種拖鞋主要也是因為,湯屋跟房間是開放成一起,
只要泡完湯走出湯屋,再穿紙拖鞋應該就破了吧!! 哈哈哈
唯一值得讚許的是,泡湯池真的很大,光放水可能就要15~20分鐘囉!
3.4個人下去泡都不是問題呢!加上可能知道我帶孩子入住,有提供積木給孩子玩樂!
還好有這積木,小紹爺才不至於無聊哩!呵呵



小紹爺第一次的泡湯體驗!呵呵 (結論是:他對游泳圈好怕啊!!)


房價表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資訊



下一篇再來介紹迷人的下午茶餐點跟好吃的日本料理晚餐囉!^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