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紹爺似乎已經蠻適應學校生活了,每天下課回來,洗完澡吃飽飯玩一下,九點就去睡覺了!=.=||| 
有時候洗完澡還沒吃就吵著想睡覺了哩!看來去學校真的玩得比較累吼!呵呵
老師說:這傢伙早上點心水果已經吃得越來越好,我看聯絡簿有時候還有吃兩種水果哩!
中午也已經吃一碗飯囉!老師說有時候可以吃到一碗多一點點哩!大概去那邊熱量消耗太大吧!呵呵!
只要孩子適應良好,當爸媽的也放心多了呢!

上禮拜收到學校給的一本『學習成長紀錄手冊』,裡面記錄一些小紹爺在學校玩教具的照片!
學校感覺也挺用心的呢!大概他們也知道爸媽想知道孩子在學校裡都在幹嘛吧!哈哈


一翻開成長紀錄手冊,裡面有好多關於親子教養以及孩子的成長注意文章等等。
實在是好多喔!所以就簡單po一些就好!呵呵








來看一下小紹爺的成長手冊吧!


這張好像是小紹爺11個月那時候去的樣子!呵呵!看起來好嫩喔!


這張應該也是剛進去學校時候拍的!那時候才上課沒多久,我就讓他休學一陣子了!噗赤



以下這些應該就是最近的照片囉!^_^
小紹爺去上學之後,回來好像真的比較愛讀書呢!老是拿書本給我叫我念書!=.=|||


這孩子在學校真的有那麼認真學習嗎?! 噗赤


這孩子看起來應該是想把翻翻卡推到地上去的樣子!哈哈


這些教具感覺好像都挺好玩的呢!呵呵


看來這孩子在這裡學到不少呢!



學校每兩個禮拜會提供成長手冊給家長參閱,看看孩子在學校裡學了些啥咪!
最近小紹爺超愛說的單字是:謝謝!拿東西給你也跟你說謝謝!噗赤
看到電視上在唱歌也會跟著搖屁股甩甩手了! 看來,孩子的學習力還真快呢!^_^


快邁向一歲三個月的小紹爺,以他目前的學習狀況來說,已經算很厲害了!
且去學校老師也幫他戒了奶嘴,午睡都不需要奶嘴安撫了!但是晚上睡覺我還是有給啦!>///<
也已經幾乎都聽得懂大人的指令,但這小傢伙還是挺叛逆的,三不五時還是會跟你唱反調哩!="=
想想,也許讓他去學校學習真的對他有很大的幫助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