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看到QQmei在揪團購買德國Hape愛傑卡木製玩具,價格都好漂亮,
所以媽僕我也非常認真的搶購了三款玩具給我家小紹爺嚐鮮一下!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迷思,因為擔心木製的玩具小紹爺玩的時候會不會刮手之類,
但是看完QQmei的介紹之後,還是決定買來給小紹爺玩玩看!
等了很久之後,終於收到東西囉!開心哪!趕快來開箱吧!


其實媽僕我買這款玩具時候,也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其實德國Hape-educo愛傑卡的木製玩具,
是用天然實木製作,並利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作為玩具鮮明的顏料,讓木製玩具變得更繽紛,
且教具也都有通過無毒安全認證,所以,讓我很放心可以買給小紹爺摧殘了!噗
媽僕我這次入手了三款木製玩具,逐一來介紹一下吧!^_^
首先,是『德國Hape-educo愛傑卡 火車迷宮』!

當初會想入手這款玩具,是因為看到介紹有說這款玩具可以訓練孩子手部的靈巧以及控制。
重點是我覺得小火車的造型好可愛喔!噗!結果這玩具目前好像都是媽僕在玩哩!>///<
這款玩具是利用磁性筆吸起珠子走到迷宮的各個點,且又有提把設計便拿取跟攜帶,非常適合外出時後帶出去玩呢!
且我有仔細把玩具都用手摸一遍,說真的,做得很安全真的都不會刮手,真的可以很放心給孩子玩呢!




來看一下小紹爺表演如何玩這火車迷宮吧!


其實這款玩具對目前只有一歲兩個月的小紹爺來說,好像有點難度哩!
但是,小孩子的學習力很強的,教了他幾次之後,起碼他現在會知道拿起筆來亂戳!噗
這也算是好的開始嘛!^_^

第二款玩具:『德國Hape-educo愛傑卡 數字拼圖』!






其實這款玩具,是先買來放著,等小紹爺大一點可以慢慢開始教他學數字就用的到囉!
這數字拼圖的色彩好繽紛,感覺很可以吸引小人兒的注意力呢!
數字拼圖拿取上也非常順手,針對小人兒可愛的小手來說,是將將好呢!
且數字下面還有相同數量的可愛圖案,感覺是個很棒的教具喔!
有點迫不及待趕快想要教小紹爺學習數字呢!哈哈哈


明知道小紹爺還不太懂數字,還是先拿給他玩玩,看他有啥咪反應哩!
小紹爺:咦?! 新玩具?! 是啥咪?!


小紹爺:我來研究一下這要這麼破壞哩?! (誤) 


小紹爺:簡單嘛!嘿咻!(把數字拼圖,丟到後面去!="=|||)



結論是,這孩子把拼圖丟得亂七八糟,看來要等小紹爺大一點
才能再拿出來給他玩玩順便教他認識數字囉!噗赤

第三款玩具:『德國Hape-educo愛傑卡 急救車隊拼圖』!






會買這一款給小紹爺是想說,因為他蠻喜歡車子的,又想讓他體驗拼圖的樂趣,就先買這種大拼圖的給他玩玩。


接下來,再來看看小紹爺對這玩具的熱情度如何?!

小紹爺:咦?! 我最愛的車車哩!



小紹爺:看我的厲害!! (丟! 丟! 丟! )








這傢伙整個就是失控哥來低,把拼圖通通丟去旁邊!=.=|||
孩子啊!拼圖又不是這樣玩滴!>"<



有鑑於此,兩款拼圖暫時都被我收起來了!省的到時候我找不到拼圖屍體!噗赤
個人覺得德國Hape-educo愛傑卡的木製玩具,質感很好且色彩挺繽紛的,是挺能吸引孩子的!
重點是木製玩具也比較耐操!噗~
對於我家兒子老是把玩具摧殘到爆漿的手法,我看這些木製玩具,應該可以夠他磨一陣子了!
哈哈哈


德國Hape-educo愛傑卡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