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上篇跟上篇之後,因為在華山文創園區那邊消耗太多熱量,所以需要補充一下!哈哈
我老姊又帶我們到新光三越去吃下午茶,我們今天要吃『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我老姊說這間店有時候人很多都要排隊的!本來是碰碰運氣看看,還好平日人潮不多,不用等!
第一次看到喝嘎逼還要叫我抽號碼牌 =.=|||!


米朗琪的MENU好特別喔!拿到時候我還以為拿報紙給我幹嗎?! =.= 原來是菜單啊!哈哈










好多令人想尖叫的下午茶點啊!後來我們叫了一堆,準備要補充消耗的熱量囉!
這時的小紹爺已經累了,加上手機快沒電了!所以,小麻豆沒有鏡頭了!哈哈哈

ya!上菜囉!
我姊點的"冰滴咖啡"!這嘎逼就是給你原味嘎逼,要奶要甜自己調!好喝呢!


總匯三明治 (歐~這三明治真的好讚喔!超好吃的啦!看到照片都想再來一盤了!)




明明這麼多好喝的嘎逼,結果我這笨蛋去挑一個"拿鐵嘎逼",最沒特色的嘎逼之一!=.=|||


我老母的水果茶看起來還比較讚哩!呵呵!我有喝呢!真的好喝!(好像除了好喝沒別的形容詞了!噗赤)


歐麥尬的!草莓奶油鬆餅來囉!一整個滿滿草莓香味,沾著草莓跟奶油一起入口的鬆餅,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哪!


水果冰淇淋,旁邊有小杯的草莓醬,淋上去,歐麥尬的!吃到想尖叫啦!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也該回家囉!呵呵!吃喝玩樂一整天大家都累壞了!噗
回家時候經過新光三越,看到滿滿的燈籠慶祝著元宵到來,感覺好溫暖呢!





用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