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寶貝們~花落密~我帶你們一起去看漂亮的糖果屋喔!


承上篇網誌,我們吃完了京星港式飲茶之後,趁著好天氣,我老姊帶我們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之前常聽聞這裡,但是沒有機會來,這次剛好來逛逛!
這裡有很多藝文店可以逛逛,也有吃的餐廳,也有很多小展覽館,感覺可以耗上一整天呢!






這裡感覺還不錯,有片小草坪可以讓孩子奔跑,又可以曬曬陽光,還算是很不錯的地方呢!
(因為手機拍照時候是反光,所以看起來比較暗啦!^_^)



一到園區裡面,兒子就迫不及待暴衝去了!呵呵!阿嬤一路要給他拍照都用追的!呵呵
看來,這天我媽的活動量應該也挺大的啦!




阿嬤:吼!我抓到你了吧!
小紹爺:噗~阿嬤~再一次啦!


小紹爺:阿嬤快來追我啊!哈哈  (此刻的阿嬤已經累癱了啦!=.=|||)


這小傢伙玩得超開心的啦!一直往前衝!@.@
(小紹爺:阿嬤!你跑快點啦!來追我啊!)


阿嬤:不准動!讓阿嬤拍照一下!


小紹爺:喔!那~~~你來追我啊!哈哈


這孩子光在這裡就玩得快瘋了!孩子會走之後,真的都是暴衝嬰童來低!媽媽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小紹爺:媽僕!我有點累了!過來抱我!


玩了一會兒之後,老姊就帶我們去參觀這裡現在正在展覽的『糖果夢公園-糖果嘉年華』。


一整個很夢幻的入口!準備進入糖果世界囉!


原本以為這種展覽應該會不怎麼樣,但是一進去之後,我的手機拍到電量快速下降中勒!=.=||| 


各國的糖果介紹




好多造景拍不完喔!拍到我跟我娘手機都沒電了!噗赤


這位阿嬤跟阿孫兩個拍的可開心的哩!呵呵



裡面好多可愛又夢幻的造型,大家都在盡情拍照呢!




這小傢伙怎感覺偷吃糖果被罰站一樣啦!呵呵


要幫這小傢伙拍照,結果他在對隔壁正在拍照的辣妹妹們笑得可開心的哩!=.=|||



好大的椅子喔!呵呵!其實展場裡面到處都是可以秒殺底片的擺設!真可惜沒帶相機呢!




小傢伙跟阿嬤一起坐馬車!




很多都是用糖果做出來的可愛卡通模型以及擺飾品。








裡面還有小遊戲區有溜滑梯積木等等,給小朋友逛累了還可以玩玩呢! ^_^



很多用糖果做出來的展示畫




還有小舞台,可以幫小寶貝換裝拍照哩!呵呵


還有太多照片,放不下了!呵呵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參觀看看喔!

有人要買糖果嗎?!


糖果夢公園-糖果嘉年華
華山1914文創園區
展期:2012/12/22~2013/3/10
全票$250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