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家小紹爺變成大紹爺的那刻起,以前他那溫馨小小的遊戲空間已經無法再滿足他了!
就在他發出怒吼摧毀他那小小的城堡之際,媽僕我也趕快啟動了緊急補強機制!
以免這頑強的小傢伙把家裡東西摧毀光光了!<( ̄oo, ̄)/

小紹爺:看我厲害!我一下子就可以突破了!太簡單了吧!這樣就想關住我!哼!


小紹爺:嘿嘿!這樣不就出來了嗎?!


只要這孩子忽然很安靜,阿娘偎!一定就有狀況嚕!(小紹爺:啊!被花現了!)

這戲碼每天不斷上演,還好我家對面還沒人住,不然一天到晚聽我歇斯底里再喊小孩,應該會去報警吧!噗
且我覺得這孩子真的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只要沒看到人就哇啦叫,就算給他玩具,他也要你陪他一起玩,
他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果然是少爺哩!=.=||| 
也因為孩子大了,我想他也需要更多遊戲空間,所以,立馬揪我ㄤ來改造一下遊戲區了!
礙於家裡空間規劃關係,目前實在還不適合放任小紹爺到處奔走,所以還是暫時讓他在書房兼遊戲區活動玩耍。
因為擔心他跑出來危險,所以馬上去入手了"幼兒安全門欄"!準備要來給他~~關門!放他去啦!哈哈



因為我們是和室門比較寬一點,所以多買了一個邊條增加寬度。標準品是左右各一個邊條。


這種辛苦的組裝工作,當然又是暖暖ㄤ得標囉!^_^


其實組裝挺簡單的,搞定之後就直接栓緊在門邊就可以了。感覺還不賴。
且就算以後小紹爺更大會趴趴造時候,這安全門就會移到廚房囉!也算是買的實用啦!


然而裡面的空間也整理一下,讓它變得更大,這樣小紹爺就可以恣意奔跑嚕!^_^
只是苦了我們夫妻倆,要打電腦時候椅子就只能在有限的小小空間內移動了!=.=




他睡一覺醒來,發現他城堡變大了,感覺好像挺開心的呢!




書房小改造之第一炮先到此告一段落囉!
這禮拜這間又要來小改造一下!
主要是我這個屁股癢的媽媽,想把這間重新再油漆一下,空間擺飾再整理一下,
讓小紹爺可以更安全更開心地在裡面玩耍囉!

書房小改造之第二炮! 即將隆重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