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1歲生日快樂啊!


今天是我的心肝寶貝滿一歲囉!~^__^~
今天也會帶他去蘆洲李宅抓周,屆時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抓周趣! ^_^

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每個月都要重複同樣的開場白 =.=||| )
彷彿才剛生下他不久,才一轉眼他已經要邁入嬰童階級了!

1年前他還是只會喝奶睡覺的娃兒


1年後已經變成小熟男了!


接下來就是要期待牽著我兒子奔跑的日子了!
只是我現在已經開始先面臨到他調皮的日子了!


有了小紹爺之後,讓我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與偉大,
與他朝夕相處的這一年來,唯一讓我感到很受挫的是‧‧
被他操成這樣居然都沒有瘦!=.=||| (明明自己愛吃還怪兒子 =.= )
呵呵

當媽媽的心願,還是希望他能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啊!

這篇紀念文就這樣了!噗~ 今天靈感太少了!>.<|||
屆時抓周再來多講一些心內話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