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寶貝們~又有冷氣團要來囉!記得要注意保暖喔!
 
話說前陣子聖誕節的時候,我家暖暖ㄤ買了一台大筆電給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原本是用桌上型主機電腦,但是主機後面總是會有一堆阿哩阿紮的線,
加上最近有想把書房再弄得完善點,要讓小紹爺在裡面盡情玩耍。
於是乎,就買了筆電囉!呵呵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筆電 ASUS X75V,嘿嘿!

這台筆電跑去光華商場周邊購買的,500G硬碟+獨立顯卡+8G RAM+
加贈電腦包、滑鼠、耳機麥克風、鍵盤保護膜,整套17000大洋!


17吋的筆電螢幕,一整個就是大啊!


且現在電腦都只能買最新的WIN8 系統,簡直就是考驗我這電腦白痴的功夫!=.=|||
使用過後真的還是覺得xp比較好用哩


這台筆電外觀都是類似霧面髮絲紋材質,看起來還不錯,只是一摸到就很容易出現印子在筆電囉!=.=
看來,以後我打電腦,要戴上白手套才行!噗赤






目前除了win8系統還在適應中,整體感覺都算還不賴哩! (新的都嘛好!噗)
暖暖ㄤ花了些時間幫我裝了一些軟體之後,準備搬機囉! ^_^
原本的桌上型電腦,下方有一堆阿哩阿紮的線!就是擔心小紹爺玩耍時候去拉扯危險。



搬機之後,感覺比較整齊多了! 且旁邊還有多餘空間放東西哩! ^.^


搬機完畢之後,接下來就是重新整理一下書房,屆時給小紹爺當他的房間了!噗

小紹爺:媽僕,我的玩具室又可以加大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