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寫部落格也一段時間了,也因為有了小紹爺之後紀錄的更加勤勞了!
自從進階成新手媽媽之後,上網逛的網站幾乎都是有關育兒的網站,
而我最常去的網站就是"Mamibuy",這裡常常介紹許多育兒新知以及育兒好商品,
簡直是新手媽媽的天堂哪!

而目前小紹爺也已經11個多月了,開始準備進入學走路時期,
所以最近就開始一直做功課,希望能幫寶貝找到一雙最適合的學步鞋,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就在我常逛的"新手媽咪勸敗團"中,
看到了Jlai手工嬰兒學步鞋試用報名,想說抱持著心想一定事成的心情按下"我要試用",
果然就讓我在千名試用者當中,脫穎而出了!YA!



隔幾天之後就收到燒燙燙的Jlai手工嬰兒學步鞋囉!
一看到鞋盒我就有點想尖叫了!我的天啊!好可愛的鞋盒哪!噗哧



小紹爺:哇塞!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嗎?! 這是我的新鞋鞋嗎!


超期待看到我兒子的第一雙學步鞋!拆箱囉!
哇塞!看到鞋子害我更想瘋狂尖叫了!這鞋子未免也太帥了吧!居然是我最想要的迷彩鞋系列哩!
兒啊~! 你真是太幸運了啦你!


且Jlai 超貼心的,有附上商品說明、相關簡介DM等等。



鞋子的正面照




鞋子的側面照




鞋底照




Jlai手工嬰兒學步鞋秉持每雙嬰兒鞋手工縫製,工序繁瑣細緻,讓每種鞋款都有著高質感、時尚感與舒適感。






歐~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幫我兒子穿上他人生中的第一雙鞋了!
這次試穿的鞋款大小是拿XL(約12~18M適穿),先沒有穿襪子直接給小紹爺穿上,他挺開心的呢!
且穿著鞋子走了幾步!鞋子包覆性很好,畢竟剛開始學步的孩子在走路時後難免顛簸,
但這鞋子的柔軟度很夠,不會讓孩子感受到穿鞋子走路會不舒服!
且我家小紹爺是連穿襪子都會把襪子給我拔起來的小傢伙,但是穿著這雙鞋在家裡走來走去爬來爬去,
都沒看見他想把鞋子拿掉的舉動!看來,這雙鞋很對小紹爺胃口喔!呵呵


隔天帶著兒子穿著新鞋鞋出門散步去,Jlai手工鞋真的穿起來好時尚喔!怎麼搭配都好看呢!
這次有加穿襪子走走看,但本人覺得學步鞋好像還是裸腳穿似乎比較適合,因為穿襪子感覺會有阻力,
小人兒在走路時候有可能會不舒服。但小紹爺似乎好像還挺能適應的,站著跟走著好像都還蠻靈活的哩!

來跟聖誕樹拍張照片唄!看著小人兒居然可以獨立站著拍照,真的感觸好深,孩子!你長大了不少呢!


小紹爺:媽!我可以奔跑了嗎?!


我覺得Jlai手工鞋鞋底的防滑做的很棒,畢竟剛學會走的小人兒最怕就是暴衝滑倒,
尤其像我兒子最近開始學走路,都是走一兩步就暴衝,但他在穿這款鞋子的時候,感覺走路變的更穩了呢!


鞋子的包覆性也很好,一雙好鞋就是要讓孩子穿的舒適走的開心哪!




小傢伙第一次穿鞋子但是似乎感覺他挺開心的,在公園內走來走去,開心的哩!




小逛了一下午,這孩子也都沒有覺得穿鞋子哪裡不舒服想脫掉這樣,果然一雙好鞋是很重要的!




使用心得:
Jlai手工學步鞋是我接觸的第一款學步鞋,整體來說鞋子柔軟度很夠,對腳丫子的包覆性也很好,
不會造成孩子在走路時候會有不舒適感,加上鞋底的防滑做的很好,讓孩子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
走起來步伐會變的比較穩一點也比較安全,且我非常喜歡鞋底上面秀的"Handcrafted in Taiwan",
MIT果然不同凡響哪! 加上鞋款的設計風格很有時尚感,感覺真的是雙不錯的純手工精緻好鞋!


Jlai手工學步鞋,每雙款式我都好愛喔!^_^

(圖片取自官網)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到以下官網逛逛喔!
JLai Baby Collection 真愛手工嬰兒鞋:http://www.jlai.com.tw/baby/home.php

新手爸媽勸敗團: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mamibuy
趕快加入臉書粉絲,會常收到很多育兒新知跟介紹熱門育兒商品喔!^_^~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http://www.mamibuy.com.tw/index.php
這裡有超多優質嬰兒用品,新手媽咪們千萬不可錯過囉!趕快加入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