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恭喜你滿11個月囉!<( ̄︶ ̄)/<( ̄︶ ̄)/<( ̄︶ ̄)/


小紹爺:媽!那我的禮物勒?! 到底啥咪時候才要給我啊?!  


媽僕:有阿!! 禮物就是一堆球球啊!!
小紹爺:呵呵~~好多球球喔!


這孩子最近這陣子都超喜歡站起來之後放手飛奔過來!=.=||| 
是說男嬰都比較大膽是吧?! 我看當媽媽的心臟也要訓練的強一點才行了!O.o
今天好不容易錄到一小段這傢伙居然自己放手走1.2步了!
我大概要準備一下進入跟小童"你跑我追"的日子了!噗哧


再來一段,飛奔的嬰童篇


呵呵~想不到自己當全職媽媽也快一年了!
這快一年當中真的是悲喜交加,有歡笑也有淚水哪~~!
有時候常會忽然想到,不是才剛生完嗎? 怎這孩子已經快要會奔跑了?! 噗哧
因為有了小紹爺就更勤快的記錄著他的一切生活記事跟成長紀錄
也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超多媽媽們呢!每位媽媽們都是又辛苦又偉大!
當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我自己體驗了這11個月之後,真的像某位媽媽說過的:
當全職媽媽真的要有耐心跟愛心,不然,真的不用多久,媽媽就會被孩子搞的燥鬱症發作了!=.=|||
且我覺得另一半的支持跟幫忙也很重要,雖然說全職媽媽整天就是跟孩子膩在一起,
但是這工作也沒有很爽哩!每天除了忙家事照顧孩子還要擠出一點點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能犧牲睡眠時間來換取一點點自己的空間,所以我相信,
每位媽媽應該都跟"睡不飽"當很久的好朋友了吧!哈哈
但是我相信一句話:為母則強! 所以說:少睡一點算啥咪!噗哧!


最後,謝謝奇可

送給小紹爺這麼特別的滿11個月小禮物!畫的超棒的啦!^__^~




總之,唯一的心願還是希望孩子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延伸閱讀:
【1M】大王滿月囉!!
【2M】小紹爺滿兩個月囉!
【3M】請叫我"小熟男紹爺"!
【4M】收涎+副食品
【5M】滿五個月的小紹爺!
【6M】人生第一口食物泥!
【7M】新手媽媽 の心得分享
【8M】不聽使喚+黑白亂撞的開始
【9M】機哩咕魯+奔爬的開始
【10M】瞬間長大不少的小紹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