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北鼻們~~有想我嗎?!


小紹爺目前身體已經好多了,腸胃炎部分已經好轉,目前剩下感冒流鼻涕跟咳嗽了!
媽僕我也陣亡了!某天早上醒來覺得身體怪怪,打給我娘跟她求救,於是當天立馬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結果當天晚上忽然喉嚨爆痛,整個說不出話來!啥咪!我~~我~~~居然一滴滴聲音都沒有了!
去看醫生說我是扁桃腺聲帶發炎!=.=  是告誡我~~話太多了嗎?! 所以讓我失聲是吧!哈哈哈

還好,感謝有家裡的幫忙照顧,我跟小紹爺目前恢復的還不錯。
小紹爺現在胃口也漸漸比較好一點了!會吃些白稀飯了,奶量也漸漸往上升了!


先來一張小紹爺生病前後的照片,真的差很多呢!(左邊在學校時候,右邊生病時候)
整個臉都消瘦了不少,孩子真的不能生病,一生病都把之前餵養的肉肉還給老母了! >.<|||
兒啊~把娘給你的肉肉趕快給我補回來哪!


一家三口生病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暖暖ㄤ要撐著身體不舒服去上班賺錢,還要三不五時擔心我跟兒子,
公婆們也是很擔心我們,連我婆婆都在我們生病時後馬上奔來照顧我們,真的很謝謝家人們的幫忙!

現在我跟小紹爺在娘家渡假中!>///< 小傢伙也漸漸開始充滿活力了!








而我的聲音也逐漸正在從男低音慢慢調整回女高音中!噗赤
謝謝我阿娘很辛苦還上網去查食譜,燉冰糖水梨給我喝,
說喝了之後我睡覺起來聲音就會有如黃鶯出谷般好聽!噗赤

冰糖燉水梨還挺好喝的,但是梨子好難吃喔!因為味道都燉在湯裡面了,果肉味道就變得很奇怪哩!=.=

希望我的寶貝兒子要趕快恢復健康活力啊!看著孩子每天這樣吃藥也是挺難熬的。
兒啊~~加油啊!! 


聽說這幾天天氣又變濕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