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對小紹爺的關心以及慰問,非常謝謝!(鞠躬)
有你們大家對他的關愛,目前身體已經好很多囉!
又是一尾活龍了!呵呵

假日帶他去costco,結果這孩子只吃哈密瓜,其它水果不愛吃,
後來他阿爸就買了兩大顆回來要給他吃!真是幸福的小孩勒!


原本現在的我應該是要變成朝九晚五的全職媽媽了,
但是,發生了非常鳥的事件,又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
果然!果然!計劃總是贏不了變化!
原本11/1滿心期待的準備要去新公司報到,結果報到之後,
面試女主管跟我講說,公司職務有變動,請我先做別的B職位,
且這個B職位的人在兩天後就要離職了!挖哩!=.=
還跟我講說,本來想提早跟我講,想想算了,等我來報到之後再說吧!
這~~有點鳥勒!! 明明就可以一個禮拜前告訴我,畢竟是跟我應徵的A職務不同,
也許我會拒絕承接新B職務,這樣大家就不用浪費時間,我也不用太早把小紹爺送去托嬰中心適應。
結果,那女主管半強迫的希望我要接新B職務,但是我勉強先試試交接了一上午之後,
我發覺這B職務真的不是我的興趣所在且我也沒有辦法進入狀況,
我就直接跟面試女主管說,我還是希望依照貴公司當初應徵我的A職務工作,
那小姐就一直半強迫我說,那你先做兩個禮拜,我找到人之後我再把你調回去原本A職務,
我心裡想:騙肖ㄟ!一接下去就沒機會回頭了,這工作跟我原先的預設又不一樣!
我就說,兩個禮拜之後調回去原A職務,跟我現在就不接這B職務直接做回原A職務應該沒差吧!
那小姐就不太爽說,妳那原A職務部份目前人手還可以撐一下,我們公司現在只急缺這B職務,
你就接兩個禮拜難道都不行嗎?! 我心裡想,哪有這樣處理事情的!
想想,我就說:很抱歉,感應卡還給您,我就做到此為止了!謝謝
那小姐也一附無所謂的樣子,大概想說,給你工作還不做,哼!我看你去哪找工作啊?! (嘴臉感覺是這樣~噗哧)
結果講了上面一堆落落長之後的下場就是,我上了半天班,就又變成找工作一族嚕!噗哧!

至於小紹爺,為了不想讓他再次重新適應學校生活,還是讓他去上學囉!
小紹爺之前去學校都是去試讀,順便適應學校環境跟作息,
從11/1開始小紹爺就算正式上學囉!
現在小紹爺早上去上學後,就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了!
嘿嘿~好像也很久沒有這麼輕鬆悠閒的個人時光了!噗哧
要趕快好好把握才行!哈哈哈

之前小紹爺在試讀的時候,我都會提早去學校接他,也會順便觀察老師的扥育狀況,
其實老師都照料的很好,大概是因為學校內的小朋友年紀都差不多大小,
每次去接小紹爺,看起來好像也都玩的挺開心,通常大概只有早上送去學校會哭哭,
老師說小紹爺適應算很棒了!呵呵

小紹爺:hi!小妞~你電話幾號哪?!  


且學校的菜單是由營養師調配出來,感覺吃的部份也有兼顧到孩子的營養,
對媽媽來說,也算是放心一些,但是,海鮮跟奶蛋類,我還是禁止給小紹爺吃,
就變成家長要自己自備午餐點心,不然小紹爺就只能看著人家吃!呵呵


還好有各位媽媽們的鼓勵,讓我覺得其實小孩子去托嬰中心也沒有很恐怖!
畢竟,他以後終究有天還是會真正去上學了!
總不能讓他變成"媽寶"吧!哈哈哈!

小紹爺:媽~你看我變裝給你看喔!


小紹爺:噹瑯!一秒變成OPEN將! 古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