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唉~就在我準備要上班的前一天,我家小紹爺居然給我感冒了!
這麼小就用這種方式偷懶不去上學,真是的!
話說,小孩子只要一感冒,當父母的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咳嗽這種病症,每次到半夜看到孩子咳嗽睡不好的樣子,
搞到自己的睡意也全都沒了!

媽僕:我餓了!你快點把我的御膳拿出來!


原本以為是去托嬰中心受到感染,但醫生說感覺不像被傳染,應該是受到風寒了!
大概最近天氣多變化,吹到風受涼了!=.=

其實孩子在托嬰中心就真的很難避免感冒傳染這種問題,
即使以後孩子大了開始要上幼稚園了,也是難免會遇到這問題,
所以,要如何強化孩子的免疫力,真的又是媽媽的一門大功課哪!
想到之前買了一大堆育兒書籍,趕快拿書出來K一下。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





書上說"建議至少三歲以後再讓孩子上學",說真的,現在幾乎都是雙薪家庭,送拖嬰中心的孩子很多,
這建議感覺不太適合哩!哪位媽媽不想讓孩子健康強壯再去適應團體生活!
那錢從哪裡來?! 天上掉下來?! 說的簡單做的難哪‧‧‧
"接種疫苗"的確也是種預防方法,但是光流感疫苗一堆問題,又倡導我們去打
可是又看到一些因為打流感而引發不幸的事件,那~~到底是該打還是不該打?!
我當初也有點想帶小紹爺去打流感疫苗,但是看到電視新聞一些打流感的問題,
我又退縮了!還是努力用天然方式強化孩子免疫力比較安全點!
所以,老天爺啊~請不要再下雨了,快點把太陽公公還給我吧!

路過看到網誌的媽媽們,可不可以告訴我有啥咪好偏方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力呢~~T.T


最近天氣溫差大,大家也都要多注意身體哪!

希望明天去新公司上班可以一切順利;也希望兒子趕快康復!
加油!


誰准你生病,你被禁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