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最近開始已經去托嬰中心適應環境跟作息了!
每天早上送小寶貝去托嬰中心,真的內心都是百感交集,
看著孩子哭泣找媽媽的不安,當媽媽的心真的是揪到不行。
好幾次都好想放棄喔!可是,沒有辦法,為了要讓孩子以後有更好的生活,
為娘我還是要努力賺錢才行!只能告訴自己:要忍住!


還好這間托嬰中心離我家很近,且只收0~2歲嬰童,總共只收17名,
算是小班制,去托嬰中心接送小孩幾次,其實老師都很細心,
有時候想想,孩子長大後終究還是要去適應團體生活,
只是小紹爺比較早去適應而已。(這樣想心裡好像比較不會那麼難受些)

去上學之後的第二天,園長就給小紹爺一個新書包,還有親子聯絡簿,
之後好像還會有"BABY成長紀錄手冊",感覺很貼心,雖然忙碌生活跟工作,
但是,不會讓你錯過寶貝的任何成長時刻。




小紹爺去上學之後,每天也是挺忙的,都會有些小活動跟課程,
想想這樣也不錯,總比小紹爺每天跟我ㄧ起關在家裡來的好吧!
其實,孩子終究會長大,當媽媽的終究要放手,只是~~~我還放不下吧!>.<|||


最近都是早上帶小紹爺去上學,下午約3~4點去接他下課。
適應期,老師說就讓孩子盡量有安全感,希望未來等我正式上班,
他可以適應的很好了!
孩子!要加油啊! (媽媽又想哭了~~>.<)

10/23(二)
因為要去面試,臨時送去托嬰3H,可能讓小紹爺措手不及有點害怕
看到我去接他時候,哭的西哩嘩啦!讓我都心疼死了~


10/25 (四)
今天下午去接他時候,他看到我沒有哭,反而笑的很開心哩!呵呵
大概知道媽媽來接我回家,所以,開心的哩!
其實,孩子沒有我想像中脆弱,他很勇敢的!(是媽媽太軟弱了! 噗哧)


10/26(五)
今天下午去接他時候,小朋友們都在睡覺,只有這傢伙提早起床,還跑去嬰兒區玩耍
看到我也很開心的爬到我身邊。
老師說:他已經有慢慢進步了,比較能適應環境以及跟小朋友的互動了。
孩子!你真的很棒!


孩子,媽媽知道你是最棒最勇敢的孩子,這段過渡期,我們一起努力!
媽媽相信你在學校的生活會是多彩多姿,而且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喔!
寶貝~~加油!!

去上學之後好像有消耗到體力,每天晚上九點多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