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耶斯!我終於可以吃零食了嗎?! 快點給我!


話說小紹爺也邁入七個半月了,目前吃副食品狀況也相當良好,
一天吃兩餐副食品,份量都大約半碗,每次都可以吃完,GOOD BOY!


所以,慢慢考慮給他吃點小零食,畢竟他現在已經長了四顆牙了,
我想咀嚼能力應該算OK啦!只是因為之前有聽到新聞有說,
一般市面販售的米餅,鈉含量好像比較高,對小孩子比較不好。
且我也不希望孩子一開始就沉淪吃些沒營養的東西,就一直觀望猶豫好久。
後來,看到QQmei 介紹一篇 "嬰兒米餅/零嘴分享",再加上自己網路上面爬文,
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給孩子們吃"稻鴨米餅"!

原本還在想說要去哪裡買呢?就剛好假日孩子的爹帶我們去大葉高島屋逛超市時候,
看到有在賣"稻鴨米餅"哩!於是乎,超開心的買了一包打算要來給小紹爺嚐鮮看看囉!




一大包裡面有25小包入,一小包裡面有兩片米餅,攜帶挺方便的!
我跟我ㄤ都有吃過,還不錯吃哩!噗哧!



來看看小紹爺與米餅的第一次接觸唄!



米餅看來有擄獲到小紹爺的心囉!哈哈哈
看小孩子在吃東西總是覺得東西都特別好吃的樣子!
且小紹爺原本都很不愛喝水,現在吃米餅之後,加減都會喝點水
看來米餅也有點小作用了!呵呵

只是,這是偶爾哄騙專用,還是不太想太早給孩子吃太多小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