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紹爺:Hi~~媽僕,我起床了!趕快幫我泡瓶ㄋㄟㄋㄟ來啦!


這小孩才7個月又15天,已經開始想要站起來了!=.=|||

小紹爺現在已經被列入"危險人物"名單中!
因為現在對他來說,翻身、爬行、搶東西,都只是小case,
這傢伙目前正在積極訓練"站起來"中!
加上他已經長了四顆強壯的牙齒,三不五時還會被他偷襲到(咬人),
所以,他已經被列入管制了!噗哧!


小紹爺:啥咪?!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逃出企的!哈哈哈!


前陣子帶了小紹爺去了新光三越跟朋友吃飯閒逛,小傢伙也超好奇的,東張西望低!
也順便給他拍拍照,因為他很少外拍的照片哩。呵呵

小紹爺:歐耶!ㄚ母這裡就素百貨公司唷?! ㄚ幹麻帶我來廁所外面拍照?! >.<



小紹爺:歐耶斯!我會開車車了ㄟ!




光在童裝區,就亂亂拍了好久,噗哧!說真的,孩子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啊,
但是......也都好貴啊! >.<|||



這假日,孩子的爹帶我們出去晃晃,原本一開始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我就說不然去陽明山野餐好了!

小紹爺:ㄚ要去野餐唷!那也要幫我準備好吃的唷!(ㄚ母:有啊!有幫你準備ㄋㄟㄋㄟ啊!噗~)


於是乎,我們就出發去了!結果遇上要去陽明山的仰德大道要三點才開放,
所以要繞路,亂繞一下之後結果就遇到了"大葉高島屋"百貨!
孩子的爹說那裡面有水族館,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魚去了!哈哈哈 (真隨性的夫妻)

小紹爺:耶~~~我看到魚了ㄟ!


後來還去逛超市,買了兩盒生魚片餐盒,準備上陽明山上野餐去!
一到陽明山,天氣就開始有點黑了,風也挺大的!=.=
後來,我們停到半路休息一下,順便把生魚片餐盒嗑了!
真的好好吃唷!哈哈哈!



結果,吃飽喝足之後,準備上陽明山-二子坪去晃晃,
開啊開的,怎開始下毛毛雨了,後來就~~越來越大~~啊!下大雨了!
且我們上山時間也有點晚了,加上一直下陣雨,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公車亭那邊晃晃,就~~~下山了!噗哧!

小紹爺:ㄚ母,阿不速要野餐?! 怎帶我來等公車?!
ㄚ母:ㄚ溜下大雨了啊!我幫你拍張照留念一下!我們下次再來爬山唄!


小紹爺:阿不速說要去野餐?! 怎都一直坐車車?! (悶悶悶)


後來雨下很大,我們就趕快下山囉!
因為下山就接近士林了,所以,當然要去士林夜市囉!
我們去買了"大上海生煎包"還有"胡椒餅",其他知名小吃因為實在排隊人太多了!
所以就放棄了!噗哧!


沾滿辣椒一口吃下去!爽啊!


胡椒餅就還普普通通啦!





假日的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咻~~~咻~~~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二子坪野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