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卸貨了!!  ( ̄︶ ̄)/<( ̄︶ ̄)/<( ̄︶ ̄)/
話說原本我家小寶貝的預產期是1/17
原本因為胎位不正醫生說要剖腹產
後來,小寶貝很貼心的轉向了!於是乎~
就讓他自己挑時間出來看世界囉!
原本滿心期待他的到來,每天都跟他說請他快點來吧!
但是,就在逼近預產期時候,為娘的我居然給它感冒了!
真是糟糕!整個孕期都把自己顧的好好的,居然在最緊要關頭中標了!
可能受到感冒的影響,連帶影響到我家小寶貝
果然在1/15凌晨,忽然開始感覺到強烈規律的陣痛
忍了快一個小時,真的受不了了,就去把睡夢中的老公叫醒
跟他說:我好像要生了!!
我家的ㄤ聽到之後,一邊開始甦醒一邊開始看我狀況
就問我說要不要去醫院?
我說,可是還沒落紅,去醫院會被退貨吧!
後來,去上個廁所,= = 落紅了!!
我就跟我ㄤ講說:去拿待產包,我要去醫院了!!!
還好醫院離我家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去到產房,護士說:你已經開一指半了,可以住院準備生產。
這時候因為加上感冒已經完全沒有聲音,又鼻塞,加上生產前陣痛
我整個人都覺得快崩潰了!!
我的汗都沒有停止過!!後來,我真的撐不住了!
我跟我ㄤ講說:給我打無痛吧! 我撐不住了!
後來,我那心急又心疼的老公就趕緊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過一會兒,麻醉師來打無痛了,總算讓我感覺到有人從地獄拉了我ㄧ把
但是~~但是~~
好景不常!! 我的主治醫師忽然進來內診之後告訴我們,
肚子裡的小寶貝可能臍帶繞頸所以要立刻剖腹!!
一整個聽到,真是晴天霹靂! 原本希望自然產的還是要變成剖腹產!
但是,為了小寶貝的平安跟健康,我跟ㄤ就馬上依照醫生決定剖腹!!
當下的我,感覺好可怕喔!!
於是乎~~護士用最快速度把所有前置作業搞定,馬上我就被推到開刀房
這時候,已經是從凌晨四點多到醫院搞到八點進開刀房了
原本以為我是要自然產,還想說吃飽才有力氣生
還叫我老媽煮了一鍋粥,結果剛好要進手術室,我阿母就拿著粥來到醫院  = =
因為生病(鼻塞+咳嗽失聲)結果搞的醫生護士問我話,
我都只能用僅剩下的力氣用唇語回答!!
進開刀房真的好可怕喔! 剖腹產也沒比較輕鬆啊!
一整個都感覺的到醫生扯你的肚皮,扯來扯去這樣
我都快瘋了! 因為還是很痛啊!
終於經過一番遮騰之後,終於聽見我兒子洪亮的哭聲
我整個人終於放心癱軟,果然為人母的喜悅真的就是那麼感動!
後來,護士把兒子抱給我看了之後,就帶出去囉!
我整個人就昏昏沉沉去了...


話說,當孕婦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可能是感冒關係,果然連帶影響到我小孩
我家小寶貝除了臍帶繞頸兩圈之外,還吃到胎便勒
加上肺部好像有發炎,要打抗生素治療
小寶貝一出生,就要在新生兒加護病房還要插很多管子
這麼小就要受罪,我跟我ㄤ看了都很心疼又不捨


還好,我兒子很堅強,很快的又頭好壯壯了!
新生命的誕生真的很神奇!!
以前他還在肚子裡面時候,都很期盼他的到來,
想像著他是怎樣的小孩?長的像誰?
如今,他終於來到屬於我們的生活裡了
以後~~~~他會是小天使? 還是~~小惡魔呢?!
哈哈哈!!




生產期間,最辛苦的還是我的暖暖ㄤ
他也是整個生病中,還要照顧我還要打理小孩的事情
他整個都累倒了 = = 看了我好心疼!
真的很感謝有他,因為他是我跟兒子的靠山!噗~
也謝謝辛苦的公婆跟我家人來照顧我
讓我身體復原的很快!
只是,過年期間做月子真的很"不是滋味"
因為~~都不能吃好料的!! 哈哈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啊!!
也希望小寶貝的到來,會帶給我們生活更多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