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王子的親密旅程已經要邁入第28週了

看著隆起的大肚子,想想時間過的好快啊!!

從發現兩條線那刻起,到現在已經開始要進入後期生產的備戰狀態

ㄧ整個就是好期待又好害怕啊!>///<

現在小王子每天都一直在爆衝長大中!

我的肚皮就像他的拳擊場一樣,

感覺每天小王子總是有耗不完的活力勒!!

有時候會感覺到他在裡面好像游泳ㄧ樣轉來轉去

那種胎動跟感覺我想真的只有當媽媽的才會體會的到~呵呵

每次我很興奮跟我ㄤ分享,他都說:沒有啊!? ~

下次我ㄧ定要想辦法錄起來,讓他知道他兒子有多喜歡打拳擊!哈哈!!

 

話說,自從開始要準備當娘之後,

每次出去看到婦嬰用品總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東逛西逛

大概這就是當娘的樂趣之一,就是開始理直氣壯血拼baby用品時刻到了!

前陣子雙十國慶,也去世貿逛了婦嬰用品展,

還是上網搶到兩張免費門票~噗~

主要也是想去看看有啥咪便宜可以撿

雖然下著大雨,ㄧ早人潮就超多,ㄧ進去幾乎都是比肚子大的 =.=|||

後來,我發覺倒是拿到不少贈品!噗~



還有我心愛的ㄤ,趁參展優惠替我訂購了田原香滴雞精的坐月子套餐  >///<

我懷孕時候也有喝原味滴雞精,真的是很滋補的好東西!

這次去世貿展只有看到擠來擠去的人潮感覺不是個血拼好地方 =.=

心裡想說,過陣子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沒關係,到時候再來去血拼好了!噗~

等到週年慶到了!果然~~先幫小王子訂了嬰兒床囉!

因為嬰兒床尺寸要搭配臥室大小,所以就一直搜尋很久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理想中的嬰兒床!噗~

且還是週年慶特價優惠買到!應該划算啦!嘿嘿

這次買的嬰兒床是麗嬰房可愛象床組有含七件組外加購音樂鈴等。

本來我想說可愛象好像很單調想幫小王子換ㄧ組床組

後來我ㄤ說:大象很可愛啊!

於是,就是它啦!哈哈




(圖片擷取自DM)


被套已經先拿回家囉!床組就等生產時才會送來囉!




還有很可愛的音樂鈴






這應該是我們幫baby買的第一個用品吧!

因為好不容易找到我們要的尺寸跟規格加上又有週年慶優惠

就先下手囉!呵呵

其他的就等快要生的時候再來買就好!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