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宿吃飽稍作休息之後,準備出發踏青囉!
民宿附近有個景點是梅花湖
以前來宜蘭都沒去過,所以這次就去晃晃囉!
今天還是下著毛毛細雨,不過沒關係不會影響我們放空空的心情~哈!
因為蠻近的,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大概比較早到所以遊客還不多哩!






梅花湖這裡的景色還不錯哩!且最近有吳淡如的小熊書房加持
ㄧ到下午來訪的遊客好像更多了呢!




這次來梅花湖主要也要去最近很有名氣的"小熊書房"見識一下囉!

ㄧ進門有個大兔子~大家都搶著跟牠合照!! 噗~






室內空間還算OK,但是可能人客太多
感覺好吵雜喔~


2F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小熊吧!! 哈




因為兩個人都還很飽,所以只點了飲料加上鬆餅!
餐點價格還算ok
但是沒有吃餐點,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囉!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啦! 呵呵






楓糖佐冰淇淋鬆餅
這份量不少,蠻好吃的!!
只是大概因為強調鬆餅是現做的
所以等了有點久...


因為我們剛好坐在窗戶,剛好可以欣賞一下外面景色
但是我想坐在2F景色應該會好些啦~ 呵呵

吃完下午茶點之後,因為我心愛的ㄤ說想要銷耗熱量
因為他都ㄧ直在很飽狀態,怕等等要去吃好料會吃不下
所以~~~所以~~~~我們就去租腳踏車~~準備環湖囉!!
哈哈~~
因為我大肚婆~所以,騎車這重責大任就交給我ㄤ了
我只負責在後面賞風景~拍拍照這樣~ 哈哈
不過,環湖加上上上下下拍拍照這樣
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
租車ㄧ次可以租兩個小時 =.= 我們還真速戰速決勒!!


好辛苦的ㄤ~
還好上坡路段不多
且坡度不算陡..
不然~~我們應該會下來推車吧! 噗~


梅花湖ㄧ景






還有水舞可以欣賞


在這裡賞完風景之後
準備要前往下一個目標囉
這個目標是我ㄤ特別去找的..
那就是之前電視有介紹過的"烤牡蠣"
結果一到那裡,就看見一群人圍著不起眼的攤子
挖勒~~~!!
有這麼誇張嗎?!


人爆多的啦!!


我們點了一些碳烤加上這裡的招牌"烤牡蠣"
結果~~~~~等了快一個小時
首先,我們的碳烤先出現了!!
碳烤部分我是覺得口感還好
(感覺老闆先來兩支給你塞牙縫用的! 噗~)


後來~~我們的烤牡蠣終於出現了!! (感動到都快大叫了!)
差點就快放棄你了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 =.=|||)




口感還不錯,吃起來真的很新鮮也很海味哩!!


碳烤鮑魚
吃起來好海味喔!! 噗~


等了一個多小時,吃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
真是感覺好空虛啊!! 噗~
不過,建議要來這裡吃的捧友們~最好選擇開門時間就來
不然~~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勒!!

後來,我們還跑到頭城去買"甕窯雞"帶回家吃
這間甕仔雞也是網路很有名氣的
但是,感覺起來,還是"甕缸雞"好吃多了!
哈哈~~


回家路上宜蘭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老天爺還算對我們不錯
我們要回家了才下大雨
噗~

吃飽飽放空空的行程~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囉!!

放假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