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貼心的小心肝,謝謝你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張開好雙手,等著迎接你囉~!!

孕期至今,我們也一起熬過了一半的時光囉~!

從一開始你只是小黑點點,到現在已經越來越茁壯了!!




希望你要這麼繼續健康平安長大唷~!!

我們更貼心的爸比,也是一路很辛苦的守護著我們
..

希望你以後也會是個貼心的可人兒

我可以感受到你很活潑,像是要常常告訴我們

你有很健康的在長大中~!

所以,我都隨便給你踢~~只要你開心就好!! 呵呵..

但是以後我們見面時後,請不要再踢我囉~~

要乖乖聽話喔!!

每次去產檢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可以看見你在肚子裡到底在忙啥咪!?

也可以看見你又長大了好多呢!

每天晚上,你心愛的爸比都會幫你按摩塗肚

這是你們倆個一起玩樂的時光,相信你也很開心

因為每次按摩完 我的肚皮總是會凸一塊!! =.=

 

距離我們見面還有個4個多月

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

內心難免都是驕傲跟激動

我的心肝仔~~剩下的時光~~用力的爆衝長大吧!!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