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出了很多新電影
都是超好看的,最近討論最熱烈的就是"玩命關頭5"

這部電影的前幾集我都是在電影台看的
感覺不錯看!! 這次出了第五集~~當然要跟上啊!!
於是乎~不囉唆!  一大清早趕早場去看!!
美麗華早場人也是挺多的...

我ㄤ先帶我去買早餐~我們就到附近"來來豆漿"買了早餐
不過,一整個感覺超失望~~
煎餃的醬料是臭酸的!! =.=||
然後豆漿好像"臭灰搭"(燒焦)~
一整個就是怪!!! 噗~於是乎 只好把早餐貢獻給垃圾筒吃了!!
我們就去買了熱狗享用了! 哈哈~

電影開始前都會有很多電影介紹
最近超多電影不錯看溜~
吼~~~連"神鬼奇航"都要上映了!! 水啊~~又有很多電影可以看囉!

這部玩命關頭5,真的超級精采好看!!
男主角又好帥好酷啊~~噗~


(以上照片擷取網路資訊)


看完電影之後,剛好已經12點半囉!
所以,我ㄤ帶我去吃市民大道的"博多拉麵"
這裡的味道跟我ㄤ第一次帶我來吃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感覺還是以前比較好吃~噗~
但是~~總是有吃到最近很想吃的拉麵
一整個心裡就覺得棒啊~!


 

博多叉燒拉麵


博多炸雞拉麵


黃金蛋


盪青菜


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