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令人非常~非常~~~~~感恩的季節了~
到底是啥咪節日呢??  猜猜看.....動動腦想一下ㄇㄟ~
就是母親節啦!!  (標題不是有寫了!! 好像在耍笨勒! =,=)
身為人妻之後,每到母親節就是要"過兩次"!!
呵呵..一次是跟親愛的媽咪過,另外一次就是跟可愛的婆婆過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吼!可以吃兩次大餐!(謎之音:會肥死吧! >.<||)
話說,每年母親節都是送束花給兩位媽媽當作禮物...
但是今年...不知道哪根筋想到~~居然想自己親手做卡片!!
一點都沒有美術天份的我,居然...居然...想自己做卡片哩!
還好,我有個好幫手,嘿嘿~
於是乎,在某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很賣力的~很用力的~很盡力的~
完成了兩份~~~~~母親節卡片!! 呼! (給自己拍拍手!







因為今年我老哥剛好5/1勞動節回台休息幾天
所以我們家就提早先過母親節囉~
我們約在桃園 中信酒店吃飲茶
(結果,一到那邊顧著吃,後面好幾輪美食都沒拍了~噗~)


好久沒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了...
我想,這就是媽媽最快樂的時光吧!
一家人都在身邊,大家都平安健康
應該就是給媽媽最棒的禮物了!

媽媽跟哥哥一家人合照


我們跟媽媽合照


送給媽媽母親節賀卡,她好開心也很感動,呵呵~~
這種禮物~~果然是"無價"!^_^~
(至於卡片內的細節~~那只有媽媽專屬了! 呵呵)


阿母~~希望你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