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我家人夫公司要舉辦尾牙...
從早上開會到下午~~然後傍晚去吃尾牙抽大獎
而人妻我呢....就只好乖乖在家裡大掃除囉~!
一早起床看窗外天氣還不錯,有太陽公公露臉勒!
是個打掃的好天氣~~!
於是乎~~~~先從主臥室開始動工!!
打掃完主臥室之後,居然已經中午了! =.=
我動作已經很快了~~~ 時間還是不留情跑好快哩!!
之後再來就是廚房!! 所謂的財庫勒!! 當然要打掃亮晶晶點
這樣搞不好晚上老公就抽到頭獎回來給我了~! 噗!
可是,在廚房晃來晃去~懶惰的我想說,反正還要在"開伙"
清乾淨又髒了~~乾脆下禮拜在打掃好了~噗~
所以,我就簡單擦一擦....哈哈!
之後轉戰到浴室~~~~洗洗刷刷一番之後~~~
一看時間!!  赫!!~~快三點囉! 一早起床搞到現在~~~連肚子都還沒餵他哩!
想了想,剛好想去基隆媽祖廟拜拜~~~於是乎...
話不多說~~馬上換好衣服衝出去撘車囉~~
一出去外面 還真是冷颼颼~~~
之前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去拜拜~~
現在身體好很多了,就很想去拜拜
順便也祈求新的一年,家人都要平安健康!
當然,最主要的也是去拜拜註生娘娘...
希望能在保佑我~~順利添個兔寶寶...
這是我新年的新希望!!
可能是下午去那邊~~人沒有很多,天氣也還ok
要走的時候就隨手用手機拍了拍~
這是基隆很靈驗的媽祖廟喔!


拜完拜之後,當然肚子也餓了,於是去隔壁的肉圓店餵一下我的肚子..
好久沒來吃囉~! 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之後,就火速去搭公車回家囉...噗~真是好忙碌的一天!!
晚上等人夫回來,還帶了麥當當宵夜回來~~good !!
且人夫跟我講說 他有中獎喔....
噗~~原來去拜拜有"撥比"(保佑)哩! 哈~~

隔天一早....以為會睡到自然醒~~但是事實上~~沒有!!
一早起來,忙洗衣服~~忙去菜市場買菜~~
後來,又找人夫去龍山寺拜拜保平安~~
於是我跟人夫帶著兩大袋要烘的衣服還有洗車用品...
就出門囉~~!

先來到龍山寺,人潮依舊...
下著毛毛細雨...
很虔誠的拜拜~~保佑家人朋友新的一年順利平安健康!!
接著又跑去拜註生娘娘~~噗!
希望註生娘娘保佑我..."中獎"!!
呵呵~~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早點實現!! 

拜完之後,人夫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又火速趕回汐止,因為要去搶"烘衣機" !!
因為最近都下雨,可能加上大家都在大掃除,所以自助烘衣機都被搶光光了!
好不容易很幸運,搶到了~~!!
然後衣服放下去烘之後~~~馬上趁空檔去洗車!!
洗車也是"超快速"~~~因為要趕回去拿烘的衣服~
噗~~~!! 一整個就是追趕跑~~!!
還好~~~很準時的到達烘衣店...
衣服也剛烘好了...水!! GOOD JOB !
拿了衣服,總算可以回家休息囉~~~爽!!
這時候也已經傍晚快5點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時間你可以上班跑快點,假日跑慢點吧!! )

今天晚上要來試新菜....就是"滷肉"!! 噹噹噹!!!
有跟阿母拿了祕方之後~~~~
今晚就來挑戰了!! 好擔心會不會失敗~~那就"整鍋壞了了"
很仔細的一步驟一步驟來~~~
還好~~應該算是及格了!! 

當啷~!!  看起來好好吃吧!!
味道快差不多了....水水水~~~
再小修改一點應該就更棒了! 哈!



忙碌的兩天假期~~~
整個感覺好像~~~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只希望過年假期快點到來~~
讓我有機會可以睡到自然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