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忙茫盲的2010 ┬_┬|||

準備迎向新希望的2011 !! <( ̄︶ ̄)/<( ̄︶ ̄)/<( ̄︶ ̄)/

趁著假期最後一天,天氣還不錯,人夫帶著我去建國花市晃晃
一出門 外面還是冷颼颼
一到花市人也是很多,晃了晃
買了盆栽、花架、香水百合、仙人掌...等等
打算要好好裝飾一下我的庭園 (講的好像院子有幾百坪一樣 =.= )

首先,先來介紹我可愛的" 卡打車仙人掌" !!
之前買了沒多久,仙人掌都掛光光了剩下一株
這次去就剛好買一些重新讓我的卡打車充滿生氣!! ^_^~


再來就是這個花架,有五格可以裝小盆栽,剛好又可以掛在我的院子前面
非常將將好!! 呵呵
順便也買了一些小盆栽,增添點美麗的景色也是很不錯滴!


這個花架是之前人夫買的,今天去買了兩盆小花放上去
又是將將好!! 非常漂亮!! 噗~
希望可以持續那麼美麗又漂亮下去喔!



今天買花回來,我家的"新花農"就很努力在建造我們的秘密花園! 噗~
這是我們家唯一他的一小片"新天地"
開始訓練"自給自足"的第一步!! 噗~


另外今天去花市又看到這發財竹
超便宜 一支才四塊錢
剛好公司想放點綠色植物,可以美化視野(不用一天到晚看到一堆不想看到的人!哈!)
總共買了五支,底下透明玻璃瓶是"白蘭氏雞精"! 哈哈~
簡簡單單就有小盆栽啦!! 水吧!! 嘻!


漫長的假期也結束了,開始要面對的就是一連串忙碌的工作生活!
希望新的一年,凡事可以順順利利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一切要更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