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要過年了!
今年對我來講,可能心情不一樣的關係
所以,沒有感受到聖誕節的任何氣氛
也沒有感覺到要跨年的喜悅
感覺自己的心情是空空的
好像少了什麼
第一次感覺自己腦子跟心情可以這麼空盪
感覺到自己是真的累了
大概上天看我很累
所以,要讓我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呵呵
這陣子還好有家人跟人夫的照顧跟陪伴
身心都恢復的很好,很感謝他們的辛苦

今年我也收到一個令我很窩心的聖誕禮物
就是一張 全球唯一一張 "限量版的聖誕卡片"
謝謝你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希望新的一年 會有新氣象
只要"心想就會事成!!"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