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來了~~~! <( ̄︶ ̄)/<( ̄︶ ̄)/<( ̄︶ ̄)/

呵呵~鋼鐵人有趴兔了ㄟ!!
我的鋼鐵人第一集還是有次晚上在HBO看到的
真的蠻好看的!男主角也超帥的!!哈哈~
原本以為沒有辦法到電影院欣賞到鋼鐵人II
有點失落..
但是還好我的眼睛復原狀況還可以
人夫也知道我超想去看的 (人夫擔心我眼睛受不了刺激)
於是~~
人夫就帶我去電影院觀賞這部我期待已久的影片..
今天起了一早,就去美麗華看第一場10:00的場次
還好,時間算的剛剛好
買好票就進場~! 水啊!!
這部片子真的蠻好看的!! 只能說~~酷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