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要打電話給人夫,打過去喂半天....

結果發現我的手機壞掉了,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

完蛋了~~我要找人夫ㄟ!! 我找不到會哭ㄟ!! #(┬_┬)泣!

又碰到人夫今天工作很忙要很晚回家又聯繫不到

他打回來給我 也聽不到我聲音?!  整個都急了起來...ψ(╰_╯)σ

後來,人夫回到家之後我就跟他說,手機壞掉了 ╮(╯▽╰)╭

人夫就說:吃飽飯去買一支吧!

我想說也好,因為我們都只用手機聯繫,沒有家用電話

萬一手機在緊急狀況秀逗,這下就"欲哭沒眼淚"囉!

所以,吃飽飯人夫帶我去家裡附近通訊行

挑手機!! 還是喜歡 NOKIA !! 比較簡單點 呵呵

後來本來挑一支簡單型,價位尚可

後來店員介紹 NOKIA 最近新出的 觸控式手機

人夫就說 買這支!! ╭(′▽`)╭(′▽`)╯

哇塞!! 好貴重喔~~呵呵

我也第一次用那麼高級手機ㄟ~~呵呵

真是開心極了!! 還跟店員ㄠ了一個手機套

爽翻了~~( ̄▽ ̄)~( ̄▽ ̄)~爽到不行~












番外篇:

後來因為買完手機很開心的就閃了~~

居然忘記把信用卡拿回來....=.=||

還好人夫即時想到!!

兩個人馬上飛奔去取回信用卡 ~呼!!

還好一切都平安無事了!! 哈哈哈


好啦~~報告完畢!!  我要去玩我的新手機啦!!

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