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我看我的網誌快要長滿蜘蛛網了吧! -,-||

最近感覺自己好像身體蠻疲憊的,大概是逐漸衰老的跡象吧冏~

白天無力的工作生活充斥我八個小時,晚上回到家裡是我快樂的時光

但是,通常快樂時光都不會持續太久…(因為隔天又要上班努力賺錢企!)

來聊一下最近的我到底在幹嘛.....我都在讀書啦!!! (講的好心虛..=,=)
對於很久沒買書的我,最近買了一本書
---
貴婦奈奈77個人的秘密! 

介紹寫著:
  

這些秘密不是不可告人  

只是,真相說出來傷人,對自己沒好處…  

只是,說出來就當不了好情人…』

我蠻認同上面那兩句話,不管是情人還是夫妻甚至是朋友
我想,都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吧!
事實有時候不見得大家都可以客觀去接受 
所以,該說?不該說?
有些事情還是鎖在自己心裡的盒子裡面也許比較好吧!  

也因為這本書的內容介紹很聳動,
所以,生平第一次跟著人家去搶購簽名限量版
  
↓這是限量簽名版喔~~~我有搶到喔!! 哈哈哈


上禮拜還偷偷去追星,哈哈
~去快閃了一下貴婦奈奈簽書會
!!  

說真的,人還是要多讀書,有讀書才會長智慧,沒讀書老師說面目可憎哪~~ 
 

不知道是我想看書,還是想看這本書的內容勒哈哈哈 >///<

其實,也是因為常看一些作家的網誌才會讓我有一種自己腦袋有被提升的感覺

不然,變成人妻之後感覺自己好像跟外面世界越來越脫節了..

因為我太專注當個好人妻,卻忘記充實自己的妻質

所以,我少了點質感味道….>///< (只是少了一點點喔!!)

 

我本來還以為某人會笑我說:哩速勒買啥咪書來看勒?! 

結果‧‧‧

我ㄧ邊看書某人一邊搶企看,哈哈哈~…

那就證明了,不是我想看書啦!是書的內容很吸引人啦!

連某人都被短暫吸走了….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那天去奈奈簽書會,
我跟人夫講說:我還是生平第一次感覺好像在追星一樣勒 XD

呵呵~人夫還幫我拍了幾張照片給我勒 

真是一種難得的新體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