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當然不能忘記我辛苦的阿母,

所以,今天跟我老姐帶著我老媽三個女人一起去好好吃一頓

今天午餐是老姐請我跟老媽去台北東區一家餐廳吃飯

那家餐廳名字很妙叫做『洋蔥』,服務跟菜色都很不賴,值得推薦啦!    

老姊點了好幾道菜,三個人吃真的有點太多了 =.=||

但是,我們還是發揮出台灣傳統女性的美德,將所有的菜通通掃光光哩!!

而且這間餐廳都幫每道菜取了很有特色的名字喔~! 呵呵

開始來讓大家流口水囉~~! 嘿嘿嘿~~~真的好好粗喔!!


這個冷盤口感很清爽~呵呵 ~~炎熱夏天來一口,真是透心涼啦!



這盤牛肉也很棒!牛肉很嫩,炸蒜片也不賴吃! 呵呵~又是一個棒!



這道菜是豬肝,一上菜時後,服務員說:幫你上菜 心肝寶貝 ~
害我嚇一跳...啥?!   原來是這道菜的名稱啦! 呵呵~
也是蠻好吃的,又是個棒..!!



今年是潤五月,所以女兒要買豬腳給媽媽吃邦媽媽添壽,
所以我們叫了一鍋三杯豬腳,給我老媽添很多壽,呵呵呵~~
希望我老母天天健康快樂~~~活到一百歲啦!!



這道菜是糖醋魚片,因為我姊知道我愛吃糖醋特別點給我粗的啦! ^_^ 真窩心哩~呵呵
不過,番茄醬感覺太多了!整個都變的好蕃茄喔~! =.=



最經典的一道菜,就是這個『軟殼蟹』囉! 炸的酥酥的~整隻都可以吃下去,超好吃的啦! 
我吃了兩三隻,真的是很棒的下酒菜哩!!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約會,真是吃的超級飽的! 只要老媽吃的開心,我們也就很開心哩! 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囉~~嘿嘿

於是帶著老媽去信義華納威秀,看了場電影『回到17歲』

這部電影,劇情溫馨又豐富,也蠻好笑的!! 值得推薦去看!!

重點是....男主角也蠻帥氣的,呵呵! 


看完電影之後,距離晚餐約會還有點時間,就帶著老媽去逛逛新光三越

結果老媽買了一雙鞋子送給自己當禮物哩!  金光閃閃啊~~~!! 






三個女人的白天約會告一段落囉~~!

晚上回家等老爸跟人夫集合之後,又帶他們去吃刷刷鍋~~=.=

就是要讓老媽一次吃到飽就是了~~哈哈哈

吃飽之後,陪老媽摸了一圈,結果................

老媽對大家果然都是很公平低~!! 我跟老姐輸了1200,老爸輸了1100

加起來~~~~哇塞~~不少哩!!  老媽賺到母親節紅包哩~哈哈哈

拿的真是很公平勒~人人都有哩~! 老媽果然是賭后...

今年我老媽應該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母親節~!!  大豐收啦!~~


老媽~ 祝您母親節快樂喔!!

也希望您每天都要過的健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