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一早起床我就會打開電視轉到 MTV 台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梳洗打理準備上班

最近常聽到 梁詠琪的新歌 『禮物』

聽到之後,歌詞蠻吸引我的,又是心有戚戚焉了吧! 哈~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忽然想到,
童話書每次的結尾都是寫著:

『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能真正幸福快樂的也是要靠不斷的經營才能造就的吧!

說真的對於感情我沒有很多的經驗之談,

但是卻聽到不少身邊的感情故事

感覺自己也漸漸有了很多很深的感觸

其實有時候我也常想我自己,現在的我,幸福嗎??

幸福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男人跟女人的感情觀,真的差異很大!! 

男人想的永遠是很簡單很自私的思考模式

女人想的永遠是複雜到不行的自殘模式

今天在女王網誌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寫給未來的你』

看完之後,真的頓時又湧上許多感觸,

文中有段話提到:

我從小到大都不習慣對人發脾氣,
如果你是因為覺得我個性好而跟我在一起,
那麼請你也好好珍惜我的好。
脾氣好不代表我不會生氣,只是我怕你不高興,
所以寧可把氣吞在肚子裡。
我喜歡裝大方,不代表我都不會吃醋,
只是我怕你覺得我愛無理取鬧。
如果你以為我很大方、我很大辣辣,
其實我想告訴你,我有一顆很敏感的心,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

如果你也喜歡我,請你盡你的全力給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想說的話吧!

每個女人都是希望對方讓能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

問題是,要怎樣做才能讓女人有『安全感』??

女人的心是真的很敏感又多疑,我想這大概是天生的吧!!

我想男人應該也很頭痛吧!! 因為安全感很無形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才能滿足女人所謂的安全感吧! 


對已婚的我來說,看到以下這段話,更是戚戚焉哪~~

如果你很愛我,我們可以共同討論未來的規劃,
我希望我能在你未來的計劃表裡,
你也在我人生的進度表內。
我喜歡與你一起努力,一起為了夢想拼命。
只要你愛我,我永遠刀不怕累!

結婚之後,兩個人一起努力打拼賺錢,努力為夢想打拼

那種感覺真的蠻棒的!! 就如同我跟人夫很辛苦的打拼終於擁有了

屬於我們人生當中的第一棟房子!

那是靠我們自己一起互相扶持努力來的!!  

感覺特別珍貴跟珍惜,所以現在上班再累

只要想到是為了兩個人的夢想之屋努力著‧

就會提起精神繼續努力拼下去!!


女王的這篇網誌,我想每個女人看完,一定都會頻頻點頭

感覺好像就是在說自己一樣! 呵呵呵~

男人看完之後不知道是怎樣的感受??

該不會想說:女人怎那麼麻煩哪~! 要求一大堆的!! 

哈哈哈~



不過,女王最後有段話,我倒是蠻想跟人夫說:
 

.
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聰明,

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你可以接受我的依賴,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沒事。

我是覺得我上班的時候就是一副雞婆精明樣

回到家裡就感覺好像變成失能失智的歐巴桑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應該要學習更獨立一點

不要太依賴另一伴,可是,我想想...

老公不就是嫁來依賴的,不能依賴他?

那嫁給他要幹嘛~!?  

哈哈哈~


感情啊~感情啊~你果然是個很惱人的問題!!

糾結難懂又混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