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出現難得的好天氣,一早起來就是陽光普照

站在陽台看著天空,感覺好舒服啊~~

我家的風景真的很棒!! 呵呵~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我就會去陽台看看車子看看風景

若是陽台夠大,我還真希望擺個咖啡椅或者躺椅之類

有時候可以曬曬太陽或者晚上坐著喝杯咖啡看看星星

想到就感覺好棒哩~! 哈哈哈 (我又再做夢了 =.=)

不過,因為我家前面是一片綠油油空地,所以蚊蟲多了點

但是還好,晚上我都會點個蚊香燻一下

所以,牠們都不喜歡來我家了!哈哈哈


真是漂亮的天空~~^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