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家裡看看爸媽了,今天下班老爸很準時的來接我下班回家去

一回到家裡感覺就是回到我的地盤了~! 哈哈哈~~

吃飽飯陪爸媽聊個天泡個茶,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好好陪陪他們了~

順便等我那個可愛老姊下班回家一起聊天~

老姊回來之後,拿了一箱東西正在拆封,我跟老媽很好奇看著

就問她那速啥? 她就說:面膜試用品啦~~!  吼~~我跟老媽怎能放過這好康

嘿嘿~~~一開箱之後就開始挑來挑去了~~哈哈~~我也挑了一堆回來

每次回家,我就跟"女兒賊"一樣,老是A一堆東西回來~嘻嘻





聽說左邊第一個紅色面膜,是最近蠻暢銷熱賣的面膜哩~!!  今天晚上就來試試看唄!! 





既然訴"女兒賊"當然不可能只A面膜就了事的~~ 嘿嘿嘿~

這時候就裝很可憐跟我老姐講說,我最近皮膚好差唷~~怎辦?!

說完之後,就看見我那可愛的老姐進去她房間挖了一堆保養品給我

哇塞~~! 通通都是高檔品哩~呵呵~我的皮膚真有福氣哩!! 




就在A完保養品的同時,老姊又忽然去廚房問我說,你有沒有粗過這款麵?!

她說這個麵是要一個月前要預訂才買的到喔~! 我的耳朵馬上豎起來!!

啥好康!?  嘿嘿~~~老姊拿出來,我就拿走放進我的袋子內

於是拿了兩包,我跟人夫一人一包~!!  哈哈哈

這時候老姐就唸我說:你乾脆把我們家冰箱都搬走好了~!  =.=|||

哈哈哈~~~A到最高點~!!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要開始來進行我的面膜試用報告

(這素老姐交待用完要寫心得勒~=.=~)

今天先用人氣最夯的面膜唄~~!!

想了解更多面膜相關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33510&StoreID=3&CategoryID=3277&PH=SpecialPick_3_3277






面膜濕潤度很夠不黏膩,且有淡淡的香味敷起來很舒服,

敷完之後整個皮膚都變亮起來,皮膚真的有點ㄉㄨㄢ ㄉㄨㄢ 的~

嘿嘿~~還不賴用哩!! 果然是人氣超夯面膜哩~! 呵呵~

可惜,我只搶到兩片,剩下被我老媽搶走了~=.=

下次回家再偷A ~~~ 哈哈哈~!! 


漬~!漬~!漬~!

我果然速~~~~"女兒賊"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