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的很不錯,睽違已久的太陽又上班了~!

下午跟人夫去洗車完之後回家路上,看到大大的太陽下山嚕~~呵呵

真的是~~夕陽無限好哪~~ 





最近也因為工作太多太忙,整個人回到家只想窩在沙發上都不想動嚕

不過,回到家裡還是不會忘記打電動!呵呵~要練功哩!! 

但是,因為坐在地上有時候坐太久屁股會痛哩~! 

所以人夫怕我太辛苦,就帶我去買了一個和室椅給我

讓我可以舒服的打電腦   (很窩心吼~!) 

真的舒服多了!




前幾天我跟人夫在討論想說要不要先買個麻將桌,因為要是有朋友來家裡聚會

這樣有桌子還可以打麻將,不然就會太無趣了~!  況且我們現在也沒有餐桌

麻將桌暫時還可以先當餐桌使用。想了想感覺好像也還不賴

所以我們就去家樂福報到囉~! 一早出發去大賣場就已經看見人潮了 =.=

難道現在假日大家的樂趣都跟我們一樣--逛大賣場嗎?!   哈哈

買回來之後就先放在原本要放餐桌的位置,看來有個桌子也不賴

起碼現在吃飯可以比較舒服的在大桌子上吃飯囉~!





就這樣~~~~恩愛小窩的臨時餐桌~~誕生囉!! 哈哈哈~~

以後就可以煮更多美味佳餚囉~~不怕桌子不夠放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