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來寫寫網誌,主要是我被遊戲抓走了~~

自從上禮拜人夫跟我講說,石器時代II 已經可以開始玩了

他就幫我安裝遊戲並且教我練功,其實我之前對線上遊戲都沒啥好感

因為覺得很沉悶,不過,這款遊戲還蠻簡單的,而且還有很多寵物

蠻可愛又蠻好玩低~呵呵~所以這幾天~~我被遊戲給抓走了

都在練功哩~~!!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石器時代II』吧~

聽人夫說這個遊戲現在才在封測階段~還不算正式開放 





這個遊戲的玩家還真是超多的,從早到晚人都素滿滿低~呵呵~想不到那麼多人喜歡玩啊~

圈起來那個是我選的人物~呵呵~戴面具喔~!  我還把它取名叫做『大阿醜』哈哈~





給大家看看我一天到晚都在幹嘛~~都在~~練功啦!! 哈哈~我還養了五隻寵物喔~^_^~





看我發功~~~~!! (可見我壓力多大~已經玩到走火入魔境界了!~哈哈)


 


最近這幾天就是被它給迷走了~~哈哈~~






這遊戲還可以接任務喔~蠻好玩的~ 有的叫你去拿魚~有的叫你送肉

我也完成不少任務哩~~! 等等要繼續打拼~~哈哈哈~

聽說封測到今天晚上12點就結束了,所以要把握機會繼續拼啦!! 

是個不錯玩的遊戲~~希望可以趕快正式開放~~~~嘿嘿

不過,到時候我該不會一天到晚沉迷在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