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見耀眼的太陽~心情都好了起來~

起床梳洗之後,弄了蛋餅+牛奶跟人夫一起享用早餐之後

準備出發去大賣場補貨去囉! 我們去內湖B&Q還有家樂福 

補了不少東西回來~   花了不少摳摳~=.=|||

回到家之後,已經快三點囉~趕緊準備午餐給人夫粗~他快餓壞了

吃飽之後,就開始整理家務~~~就在整理告一段落時候,

忽然在我家後陽台發現,咦~~!! 大白天有流星ㄟ~~~

用力再看清楚一點~!! 原來速~噴射機啦~~!! 嘿嘿嘿~~



整理完家務告一段落之後,兩個人就窩在沙發~睡著了~  哈哈哈~~

睡醒之後,當然就速要繼續粗囉~~!! 所以~~開始準備晚餐囉!!

今天再來個試個 蒸鱈魚&豬肉蔥捲唄~

蒸鱈魚應該比較簡單,放點薑跟蔥就可以開始蒸囉~!! 




完成品~~!! 將將將將!! (味道還不錯~~!! 嘿嘿~蠻簡單我又會了一道菜~ )






再來就是豬肉蔥捲~~嘿嘿~

因為我家有很多豬肉片~所以捲個蔥段又變成一道佳餚了~!





完成品~~!! 將將將將!! 人夫還有幫我灑上胡椒鹽~! 更美味囉!




今天試這兩道菜,還算成功~嘿嘿~口味還可以啦~~!! 又學會了兩樣~~

我又進步一點點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