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妻小白開始要洗手做羹湯囉~

但是,因為煮菜經驗不多,所以怕煮的不好粗

今天晚上剛好有空,趕緊跟我阿母討教一些菜單

當然不可少了『醬油雞』囉~~嘿嘿 

我以前在家裡很喜歡粗~~我阿母常會煮給我粗

現在換我來試試看~~~嘿嘿~~~~新手試菜 第一炮!!

準備好我的材料~~~拿出勇氣~~勇敢激出料理火花吧!!




按照我老母的步驟,一步一步總算完成了!! (其實就是通通丟進去炒一炒 =.=) 

作法:蔥切段、薑切片,然後把雞肉+蔥薑一起丟進鍋內 

加入 醬油+米酒少許+糖少許  翻炒ㄧ下  悶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哈哈哈~~~今天調味的還不夠好,味道差一點點,但是有一點點媽媽的味道了~

嘿嘿嘿~~這次試菜還蠻成功的!!   下次再煮給人夫粗粗看~

今天試菜第一炮~~!! 應該有60分!! 嘿嘿~~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