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家也有一個多禮拜囉~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開轟趴囉!! !

今天先來宴請ben老大跟阿達他們嚕!

早上把該買的菜買一買,下午兩點多就開始準備晚餐

可見我多用心哪~~

剛好最近天氣變冷了,來粗個火鍋吧~最對味了!!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圍爐吃個爽快最過癮啦!!

將將將將~~~火鍋來啦~~!! 





因為家裡只有中小型鍋子,所以早上先去買了一個大鍋子,還有一堆火鍋料~

我還排的很漂亮ㄟ~~~讓整鍋看起來就是豐盛!!

要粗火鍋,當然不可以少了電磁爐囉~~

ㄟ~~我也沒有~~  還好我家樓下有燦坤~~呵呵~

買上跟人夫去買了一個電磁爐   

粗火鍋就速要一邊粗一邊煮一邊還要冒煙~~這樣才叫做火鍋ㄇㄟ~~~哈



阿達夫婦還送了我們一個『烘碗機』當慶賀新家禮物,真是太感謝了~

(最右邊那個飲水機是我老姐上次來新家送我們的禮物~!)

整體感覺越來越棒了~~呵呵~   更有家的味道囉~~~!!   





今天晚上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吃著火鍋,聊聊近況, 感覺真的很棒~~!!  

等下次有機會買個麻將桌  我看會更熱鬧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