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人夫回娘家去了~~主要就是回去看看爸媽

順便帶點東西過來,於是今天晚上就是我一個人用餐囉~! 

最近工作比較忙,所以今天忙到六點半才下班離開

本來想說回到家裡煮個泡麵隨便吃吃就好

結果,一想到泡麵 我就想到我家樓下開的滷味攤 

今天人夫不在 偷偷來吃好料唄~! 哈哈

結果,一拿菜就拿到欲罷不能,好像拿太多了 =.=

一回到家先趕快打開電腦上線,讓人夫放心我已經到家了!

接著就開始忙著張羅我的晚餐囉~~~

將將將將~~~~~My dinner -->可口滷味加上台灣啤酒   讚啦!




這家滷味店跟木柵家滷味店口味很像,好吃!! 



我還有把晚餐用視訊給人夫看,人夫說:吼~~偷偷趁我不在吃好料哩!! 

哈哈哈~~~ㄧ個人的晚餐 雖然有點寂寞 不過吃的蠻開心的 又飽又爽!! 哈哈

吃飽之後,泡個茶獨自享受這悠閒又帶點寂寞的夜晚時刻。




喝了一瓶啤酒,開始感覺眼皮變重了~~~果然是催睡極品!! 哈哈哈~~~

不過,現在時間還太早要是現在睡著 半夜醒來我就ㄟ害了!! 哈哈哈

今天晚上氣溫也下降了,感覺變冷了~~

晚上沒有人夫的溫暖~~~我只好棉被蓋厚點自己取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