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最近都整理告一段落了,下禮拜就要準備入宅了~

所以,今天ㄧ口氣全部把傢俱通通送來先擺好

今天ㄧ早睡飽吃飽早餐就去新家等候傢俱到來

因為跟老公到處去比價所以傢俱部份跟三家傢俱行買 =.=  

加上冰箱  今天有四家廠商要來送貨

下午兩點開始,陸續送進來囉~~! 

好像很有默契似的,都是一家送完又來一家

ㄧ口氣連續四家總算通通送完囉~~!

新傢俱ㄧ擺進我的新房子頓時覺得好熱鬧喔~哈哈哈

我的新沙發是紅色的,原本看到是黑色的沙發展示品,

後來我就換成紅色的沙發,因為紅色夠亮夠喜氣..

主要也是因為我喜歡紅色啦~  


這個黑色茶几,算是最後決定的一樣傢俱

因為原本要買玻璃圓桌茶几搭配我的紅色沙發

但是,問了很多人意見感覺我選的茶几

好像跟我的沙發搭不太上,所以我跟人夫又開始到處找茶几

後來,人夫看到這個茶几覺得不錯,它原本也有紅色玻璃桌面

不過,我怕整間都是紅支支,所以來個黑色吧!!

紅色配黑色~~很搶眼的搭配!! 不賴!!





我蠻喜歡我的陽台造景,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還可以ㄧ邊欣賞我的陽台造景





因為客廳太大了,所以後面這邊放個餐櫃,變成一個小餐廳 ^_^ (又速紅色的)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餐桌部分暫時還沒有買,先用小桌子頂著,哈哈哈~ 

(這只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擺這樣啦! )





ㄧ開始本來還會怕說,買了紅色沙發不知道配不配我這可愛的家,

不過現在看來,搭配的蠻好滴嘛~





介紹完客廳,再來介紹主臥室囉~~

這個化妝鏡台,是我挑了好久才找到喜歡的,感覺蠻不賴滴...^__^

尺寸搭配的剛剛好~真是太棒了!! 嘿嘿~





主臥室的傢俱分別跟三家傢俱店購買,因為要挑喜歡又要找價格合理

所以說啊~~買房子真是不簡單啊~~

後來,我又拿出我的ㄠ功本事,跟傢俱店ㄠ了一個"衣架"~~哈哈哈

不賴哩~~~^__^  




我們家看出去的風景還蠻不錯的!對眼睛還蠻有幫助滴~~都是綠色低~~





很多朋友知道我們搬新家,很多都有送禮物給我們,真的是"揪感心"~~  

謝謝你們~~幫我們一起打造我們的家






送了枕頭套,還有香包,還有咖啡機,以後來我家玩,就可以請你們喝咖啡溜~~





我的老媽,她幫我贊助我的電冰箱跟洗衣機,電冰箱今天也送來囉~~~

看起來好大喔~~還有製冰盒~~要喝啤酒隨時有冰塊!! 讚啦!! 





洗衣機部份因為還在缺貨中,要到三月初才會送來,所以敬請期待吧~~!!  ^_^~




我跟人夫的好朋友 阿Ben老大,贊助我們"熱水器"~~天啊~~寒冬送暖哩!! 

人夫說:有了這台熱水器,每當洗澡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起你的~Ben老大 謝啦!! 





其實,我們新家有很多的親友幫忙贊助,

讓我們減輕了不少負擔,真的很感謝你們~^__^

幫我們一起打造我們的夢想之屋

雖然我的夢想之屋沒有很豪華也沒有很氣派

但是我們有很多的親朋好友跟我們一起灌注的愛

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家,會是最幸福的家

我也相信它會替我跟人夫帶來更多好運跟幸福唷~! 

只要相信,好運就會一直降臨在我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