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何男人很喜歡去看跑車展了..而且還ㄧ定要帶相機去

全場辣妹,我看走進去沒幾個想走出來吧!! 哈哈哈~

不過,今天也讓我發現到~~~也許我也有資格當"Show gril " 哩!! 

因為搞不好我可以去展示卡車喔~~~~哈哈哈~~~



跑車展的辣妹,每各都超清涼養眼~~~=.= 



天啊~~~擺的姿勢超撩人...我看展場的男人應該棟抹條吧!!



有跑車有美人~~真是男人最棒的享受囉!!!








反觀~~~卡車展就不知道男人欣賞眼光是怎樣囉?!

因為~~~更辣手到~~~~絕對讓男人"擋不住"滴啦!!




女人有自信就是美!! 這款卡車ㄧ定賣的不錯!! 品質有保證!!





看完卡車展之後,增加我不少信心,原來,我也是有當"Show gril "的條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