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留言~~他說:我被點名了!! =.= 

他說ㄧ定要回答問題才可以..我就可以得到很多祝福囉

好吧~反正小白很厲害~~考試都100分,回答問題應該也沒啥大問題!!

來吧!! 開始測驗!!  


 

幸福套餐,開始。0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綽號: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不怕苦不怕難的...人妻小白!!(閃閃發光中)

⊙2。年齡: 對美麗辣手的人妻問這個問題,太不禮貌了 =.= 雖然我今年才18啦!! 哈哈

⊙3。生ㄖ: 我生日快到之前,我會發訊息給每個好朋友,請記得送禮物喔!! ^_^

⊙4。星座: 12星座裡面,最完美的星座~~~猜猜看囉! 嘻嘻

⊙5,興趣:打屁 聊天 練瘋話

⊙6,專長:聊天 打屁 練瘋話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沒有喜歡滴人?→當然有啊!!超喜歡的ㄟ!!

⊕2,是否在交往? →不只交往了啦! 

⊕3,現在幸福嗎? → 幸福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囉!

⊕4,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 繼續活著!!

⊕5,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我想~他應該不會告白吧?! 我跟他告白比較快吧!


◎幸福套餐 NO.3

⊙01,點你的人是: →就喜歡我才會點我啊! 哈哈~

⊙02,他是你的: →我的?不是啦! 他是他愛人的啦! 哈哈~

⊙03,他的個性: →有需要知道個性嗎?是朋友就是朋友!

⊙04,認識他多久: →時間不是問題

⊙05,你覺得他怎樣: → 無法言喻

⊙06,你想對他說什麼: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幸福套餐 NO.4

⊕01,最愛的節目: →想看哪一台就按哪一台

⊕02,最愛的音樂: →只要唱的好聽都喜歡

⊕03,最愛的季節: →四季

⊕04,最愛的卡通: → 蠟筆小新

⊕05,最愛的人 :  → 那還有問嗎? 當然是人夫囉!

⊕06,最愛的顏色:  →人夫喜歡什麼顏色我就喜歡什麼顏色

⊕07,最愛的國家: →講國語的國家

⊕08,最愛的天氣: →不下雨都可以啦!



◎幸福套餐 NO.5

⊙01,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這套餐還要吃多久?已經快撐死了! (2)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02,你是很專一的人嘛: →我這個是有公認的! 不用再稱讚我了!

⊙03,最深刻滴回憶: →多到講不完

⊙04,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嘛: →看不出來嗎?我已經表現那麼明顯了

⊙05,你很愛微笑嗎:→沒事亂笑 會像瘋子

⊙06,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你願意嘛: →沒事放棄生活幹嘛!我還在呼吸ㄟ!

⊙07,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沒啥妄想! 只要活著就好!

⊙08,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又沒有病 幹嘛浪費時間痕刀奪愛



呼~~~終於寫完了!! 

不過,我不會繼續點名下去啦~~~! 

寫這個會讓人大腦細胞掛掉一半...想破頭勒  哈哈哈

不過,為了讓點我的人得到祝福  我還是努力把這些套餐都吃完了

希望大家都得到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