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ㄧ部電視劇  " 幸福的抉擇 " 不知道何時看到這部電視劇的

ㄧ看就迷上了,我很喜歡劇中的女主角,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美

我相信不管男人女人看到她,一定會喜歡上她     



為什麼會喜歡這部電視劇,除了喜歡劇中每個演員之外,就是被它標題【幸福的抉擇】給吸引吧!

我想這是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的選擇題,只是標準答案只有自己才知道。

這也讓我感覺到,婚姻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因為談戀愛的時候

ㄧ切都是美好的,對方所有的ㄧ切都可以忍受退讓,當昇華成婚姻關係的時候

很多的忍受都會變的忍無可忍,相愛的感覺會漸漸變成平淡無味,

所以才會演變出很多的婚姻問題。

其實,婚後很重要的就是要持續營造兩個人之間的戀愛感覺

千萬不可以讓這感覺走味,兩個人要常常保有戀愛那時的火花

這樣兩個人才會相親相愛牽手一輩子。

想到我跟人夫結婚也是很突然,就有一天問他 我們結婚吧! 

他就回答我:好啊! 於是 我們就這樣~~結婚了!!

婚後,我才感覺到結婚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單純,

不僅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很多的問題必須要兩個人手牽手一起面對解決,才能成就【圓滿】這兩個字,

不然一定有一方會很為難,畢竟一邊是家人一邊是心愛的人 
 
要怎麼取得平衡點,這也是個婚後要努力學習的功課。

結婚兩年多,我感覺自己真的從"人妻"這兩個字領悟到不少

也成長不少,我想還是有所收穫的!! 哈哈

夫妻是要牽手一輩子的,所以,一定要永遠保持100分的戀愛溫度

這樣才可以燒滾滾到下輩子~~~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屬於】 (很好聽喔!\^.^/)

 
Video: 幸福的抉擇-屬於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