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梳洗完畢之後就要準備要去找財神爺拜年囉~

ㄧ出門天氣看起來陰陰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的樣子 =.=

後來,車子ㄧ開到山區就開始下起毛毛雨囉..

氣溫也有點低,感覺起來的確很有年味呢..

ㄧ到那邊,人潮還沒有很多,早點來拜年是對的...^_^ 

趕緊跟財神爺好好拜個年,也希望新的一年祂能繼續眷顧我讓我財運亨通

後來有看到一個充滿元寶的許願池,我們就趕緊去沾沾財氣,希望新的一年求得財運降臨!!



這聚寶盆許願池,有好多元寶,大家都搶著去摸摸元寶,希望今年財運旺旺來!!


後來,結束之後也因為雨勢開始有點大,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回到家之後,我就跟人夫說要去買一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於是,今天我大手筆買了一張 NTD 500 的刮刮樂~~~據說..100%中獎率ㄟ!! 

跟人夫一起刮刮刮....果然中獎了..中了 NTD 100   (還賠了400 )

人果然不能太貪心,哈哈哈~~~!!  




今年去財神廟,有去跟財神爺求了一個發財金,希望有發財金的保佑

讓我今年一年都順順利利發大財~~~!!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 平安健康 順心如意  賺大錢啦!!




今天晚餐吃飽,人夫帶我去散步買刮刮樂跟鞭炮 

體驗一下過年要放鞭炮的樂趣...因為下雨所以也沒有買很多鞭炮,

就買一些煙火放放樂趣,說真的,過年還是要放鞭炮比較有過年熱鬧的感覺~~






回到家,當然就是繼續拼經濟~~~~刮刮樂囉!! 哈哈哈~
這次果然不負眾望...中獎啦!!~~~新春第一炮!!! 中啦!! 好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