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連續假期四天過後,一上班整個感覺就是時間不夠用 =.=

新的一年開始,老闆果然對我"疼愛有加" 給了我不少工作 

有時後一整天下來,感覺自己腦子快要爆漿....  

白天事情做不完,晚上繼續帶回家拼! 冏...

這幾天辛苦我的人夫,因為我下班比較晚 所以要讓他餓肚子等我

回到家,我火速吃飽飯,就趕去房間繼續拼! 

人夫也很體貼吃飽都幫我洗碗,呵呵~~

第一次發現,我真的好像女強人,桌上開著一台桌上型大電腦弄資料

另外一邊開著我的小白迷你筆電,用Skype 跟著大陸公司的人談事情

一邊談事情一邊打文件,有時候還穿插處理新家裝璜的瑣碎事情

等到都忙完了,一晃眼 又快11.12點了 ...=.= 

天ㄚ,我最近跟周公的約會時間變少了  

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努力拼下去!!! 來吧!! 我不會被打敗低!!

來一個!! 我殺一個!!   哈哈哈哈

最近公司開始進行去年度考評,因為交卷期已經迫在眉梢...

只好帶回家處理,昨天晚上 一看見我那兩個"高級班天兵"寫的考評

我的血壓真的快要暴升到500 !!  天蒼蒼阿~~~~這真的是....#&^%$#

真是有夠經典的!!  


公司問: 你的人生規劃 ?

天兵一號回答:

賺點錢要給小孩一個良好的教育培養成才,
等他們就業以後可以早點退休,然後過著農家的生活。

(無言的主管:天ㄚ~~你的小孩都還在讀小學而已勒...=.= )


公司問: 你對公司的建議?

天兵二號回答:

每個員工都應保持公司清潔,而非只在於自己的位置乾淨就好。

(無言的主管:從來也沒看過你整理自己位置?
請你澆花你的臉色就"澳嘟嘟" 跟公司建議這個 未免太....冏 )


其他的 實在不宜再PO了,我怕讓我一整天心情受到影響,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解,已經有社會經驗的人

也跟著公司打拼那麼多年,居然不了解 公司要的是什麼? 

這樣在社會上的競爭力,真的會大大降低不少。

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每個人不是應該更要努力提昇自己

讓自己有不可被取代的能力跟條件...

但是,看來 我底下的兩個天兵,真的過太爽了!! 

爽到你們   艱苦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