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元旦四天連續假期,休養兩天之後,總是要回去給我阿母看一下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阿母跟她講說我要回家,我去買薑母鴨給你們粗~

我阿母說:我沒吃過薑母鴨ㄟ!    

想到上次我跟人夫說要帶我老母去吃,結果沒有去 =.=    

好吧! 這次來補償一下我阿母,呵呵~~~

下午等薑母鴨店一開店,馬上買了一鍋薑母鴨,

火速趕回我家,準備帶回企孝敬我阿爹跟娘親了...

今天的天氣氣溫雖然還是很冷,但是天空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太陽下山囉!! 呵呵~本來想拍個夕陽,但是車速太快沒有辦法拍到,所以只好拍小黑~哈哈哈



一回到家,我跟人夫馬上開始準備材料,準備讓大伙晚上吃個爽快,

一大鍋薑母鴨~還有好多料...天哪~~~真的是好棒喔!! 

大伙晚上就嗑了半鍋多囉! 大伙都說還不錯粗!! 呵呵~~~




看家人吃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大伙吃飽,就坐在沙發聊天喝茶看電視,

跟著心愛的家人一起開心的談天說笑,真的就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