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天~~就要迎向2009年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咻一下! 一年又過去了~


想想2008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希望不好的2008通通都散去~~~~讓美好的2009降臨在每個人身上!! 


展望未來,我有更多的目標跟夢想要達成! 先來許個新年新願望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一起熬過這不景氣,撐住!! 一定會拼過去的!! 

第二個願望:希望每個人的身體都要健健康康!有健康身體才有力氣打拼賺更多錢!

第三個願望: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的開心幸福美滿,每天都要100分!


我還有很多很多願望...但是,願望不是說了就會實現,要努力去實踐,

我相信夢想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心想一定會事成!! 


上週假日經過101有看見一顆很漂亮的聖誕樹...

美麗的事物果然會讓人擁有好心情....





在2009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妳)們會有什麼新願望呢?? 



2009~~Happy 牛 year !!


嘿嘿~~我剛剛想到 我明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願望~~~~~~~~~~~~

那就素~~~~~~~~~~~減肥成功!!  (努力!!)


☆  ∣  ☆
        ★
 ╭‧快樂 ‧╮│╭‧平安‧╮
☆       ★        ☆
  ╭‧健康 ‧╮│╭‧順   ‧╮
☆       ★       ☆
   ╭‧☆‧╮∣╭‧☆‧╮
  ☆     ★     ☆
        ☆
        ▉    
       ███
          1 0 1
       ███
       ███
       ███
       ███     
       ███
       ███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