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一早上班打開MSN 就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聖誕祝福

整個人心情都雀躍起來,電腦跟網路果然真是連繫感情的好工具  

我今天從早到晚都有很棒的聖誕大餐,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話說今天下午,我收到一個"黑貓"寄來的神祕包裹,咦~~~~誰寄給我阿??

想了很久,以為是人夫裝神秘送禮物給我,後來一看地址,高雄市...

咦~高雄寄來低啊!! 後來 一摸包裹 咦~~冰冰滴!! =.=  啥咪挖糕?!

小心打開之後,我看到我第一個超讚的聖誕大餐.....將將將將~~

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速我那個高雄的ㄚ涼妹子送滴~~真的好大心喔!!

妹子~謝謝妳ㄟ...真的好好吃的蛋糕~~又剛好在下午茶時間送到

簡直是~~~~說不出來的~~棒呆了!!

 

這個蛋糕,是藍莓口味,口感冰涼又軟藍莓味道又濃郁,太棒了~~~天ㄚ~~~~



吃完之後,整個下午我的心情超棒的!! 真是吃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神奇蛋糕~~


今天晚上人夫也帶我去吃"聖誕大餐"唷~~~~~

我的聖誕大餐就是~~~~~~~~~~~~進攻~~~~~~~士林夜市!!!

好開心喔~~好久沒有去士林夜市了~~一路塞車到那邊已經七點多了

一到那邊就看見一堆饕客已經開始進攻中~~!!  我們也要開始準備進攻!! 出發!!


士林夜市 第一站:紅油抄手

這是我每次來一定會要人夫帶我去粗,真的超好粗,夠味!! 讚!!




士林夜市 第二站:甜不辣&生炒花枝

這個也是每次來士林夜市必吃之!!! 沒吃到的話~晚上會失眠ㄟ!  






士林夜市 第三站:台南 官財板

這個以前也有吃過,之前去台南之旅沒有吃到,在士林吃吃也不賴!! 



吃到一半時候,忽然發現,外面廣場怎一堆人勒 =.=

發生什麼大事啦!  快點去看一下!! 台灣人最熱情就是"湊熱鬧"  嘿嘿~

原來是....阿雞惹的貨....大家在排隊買"豪大大雞排"啦!!



看完熱鬧,繼續進攻唄...!!!


士林夜市 第四站:墨魚香腸

這個以前常看到,很想吃吃看,所以今天就來嘗鮮囉!! 味道還不賴~~^_^



士林夜市 第五站:炸蛋餅

這個炸蛋餅,之前也是常經過看見很多人排隊,一直很想吃吃看

所以,這次也去排隊埋買來粗粗看!!! 嘿嘿~1個才23塊 便宜勒! ^_^

蛋還是半生熟,吃起來好棒ㄚ~~~讚!!



士林夜市 第六站:生煎包

這家生煎包也是很有名,每次去我們都會買很多回家粗 

尤其他的辣椒,超棒滴,生煎包+辣椒=說不出的好滋味!! 一定要來嚐嚐! 




士林夜市 第七站:碳烤雞排

這個碳烤雞排也是每到士林夜市必吃之,碳烤的味道跟口感跟雞排結合在一起

肉質又軟搭配上醬汁味道,簡直又速非常給它美味滴啦!!!


吃完之後,整個人又是滿足又是幸福,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今晚過了非常開心的聖誕夜,吃到走不動啦....

且今天晚上我還有獲得一個神祕小禮物喔...!! 

就是去抓娃娃機~~~人夫給我10塊,讓我買了一個電鍋回來哩!!




今夜~~真的是開心的聖誕夜...

雖然沒有看到聖誕樹...但是 跟人夫一起渡過

還有朋友給的祝福跟妹子的大心蛋糕...

整個人就是覺得 幸福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